因為某晚我下的NICO檔又不能看了(還是神檔)所以開始了哭求播放器之旅(......)

以下就放一些我用過的播放器的載點介紹吧~

  •  Media Player Classic

軟體王下載由此去

基本上最好用的一款,大部分檔案格式都吃,DVD也OK,控制算很方便/ v\

 

 

  •  FLV Player

PCHOME下載由此去

 

在某些MPC失效的場合的FLV檔,就只有這款能看(攤手)

但是有時這個控制條很搞怪,就是點下去,實際上移動的點在一公分後啥的,一整個黑線。

 

  • KMplayer

重灌狂人下載由此去

上週緊急找player時被推薦的,試用了一下下,好用程度可能跟MPC差不多。

不過他當時並沒有解決我下載的NICO檔不能看的問題,所以一小時內砍掉了XDDD

 

  •  himaplayer 神一般的播放器

啊對這篇其實是為了推這個(毆)

載點由此去

就在我求助無門,有個NICO生放神檔就是怎樣都無法看到畫面時,朋友推了這個,一下載回來裝了就奇蹟性地看到了畫面了TAT///////////

可以直接拖檔進去播放,還有讓人驚喜(?)的字幕play (上述三個都不能同時播放字幕的樣子,或者我不會弄)

日後我大概跟定這款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