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唱過中文歌)
楊培安~我相信楊培安~我相信


明天要在老闆生日會上唱這(挑歌的俺主管覺得這可以振奮人心)
是說就連沒怎聽過的我都覺得這傢伙聲音像是張雨生

 

 



然後來練歌中的滿滿吐嘈

「咩的啦你應該是男KEY吧把KEY給我弄下來啊混蛋!!!(angry)」

我是不知道這首歌是不是特例...
但是他符合了為什麼我不聽中文歌的典範:都在重複,這首歌甚至連歌詞PART A跟B差異有沒有超過10字?!
旋律重複就算了....歌詞啊混蛋
雖然現在歌詞重複對我來說是好事




其次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自己亂練的時候當然不要求,可是一旦發現有人要聽的時候我會希望自己唱得有點魂...

他咩的我完全不相信他歌詞中的東西啊XD
這首歌沒有唱出那種自信(註:楊先生唱出來了)完全會變得超峱的啊XD

雖然不只是我要唱,是全部九人要唱,只是大家相互推辭下一定....
加上沒有排演過肯定明天很零落
啊嘛隨便啦我絕對不要出頭開啥玩笑一月底還有個春酒我才絕對不要被拖去當STAFF....



再兔一次....為什麼要唱FULL...
好吧因為他PART A&B完全一樣,所以其實超好練的20分內一定完成
有沒有這麼虛的一首歌OTL



當初SAMURAI HEART只有ED長度,CD發行又是遙遙無期的六月,玩家自己弄出來的全曲剪接版超炫的好嗎?

フリ 銀魂 ed サムライハート (Some Like It Hot!! Fuli) 就因為聽這版聽了太久結果當CD發行時正版的我反而聽不進去到現在還是LOOP這個XD

我決定再練一次(=兩回)然後整晚LOOP 這版的SAMURAI HEART洗耳朵和心靈

先用串姐的瑞士捲開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