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生 Beginners)
我愛上Ewan獨白時的聲音了Q//Q

 

這片開頭就很有趣
那隻狗竟然是獵犬wwwwww
不要要求狗狗說人話啦wwww被狗狗反駁了wwww

竟然wwwwwwwww
在派對上扮演佛洛伊德抱著狗坐在沙發旁就被當成真正的醫生開始被病人排隊了XDD

被女孩輕輕戳破他很悲傷的事實)
「我掩飾得這麼好,你怎麼會知道?」那聲音的顫抖好棒QAQ

啊爸爸QAQ
兒子「你去了舞廳?有碰到對象嗎?」
爸爸「沒有(乾笑)恩...年輕的同性戀不喜歡跟老同性戀在一起」
畫面上是孤單的爸爸一人坐在吧台喝酒QQ...好難過



他的狗會對他說話wwww
這個不說話的女孩很有意思
大姊姊別玩弄他了ww 快上了他

Ewan好萌好可愛(秀秀
這片光是腳本到電影就很難拍吧....都是日常小事的片子最難拍了

他爸爸跟他男朋友的親吻鏡頭都好美
爸爸被醫生宣布癌症不能手術QQ
Ewan這孩子只能用畫圖來發洩QQ

媽媽其實也很可憐www
這片真的很詭異w
是說Ewan還是好萌(艸)

大姊咬得好///
兩人開始對話之後還是很新鮮,這片其實很難拍吧?導演蠻厲害

爸爸QQ...
「你希望我跟像是我一樣的人在一起,但我跟安迪在一起就是因為他不像我。」


安迪,蠻有趣的人
他說出了一般男人覺得同性戀很威脅的道理,而其實那是常識

兒子「你為什麼要告訴大家你病情轉好了?QQ 你已經是癌症第四期,沒有第五期了!」
爸爸「聽起來沒有字面上糟糕啦~只是通過前三期而已啊?」

這片小片子大道理的感覺...意外耐看
好像很平淡,但是卻會覺得眼睛隨時都很濕潤

女孩的故事也是很...

媽媽對爸爸的求婚詞很感人...所以很難過
決定等等看完這片我要放天使與惡魔繼續滿足我對Ewan聲音的的飢渴(啥)

居然要分了QQ...別啦別啦....
啊啊ewan別哭...

爸爸QAQ
被醫生說可以不用繼續來治療了....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整片好像很平淡,我卻好像一直在哭

爸爸的交友廣告全文給唸出來時我為什麼淚流滿面了....TAT
明明就很普通....

MIKE MILLS,導演兼腳本,好厲害的人,我記得你了

這片可以平和推廣,平淡的感動
不知不覺地會開始流淚就是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