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起風] 如果有) 專門為自己設計的地獄裡一定有什麼?


如果有)
專為我設計的地獄裡面一定有腳底按摩跟健康步道這兩項 (死)

發想原出處

我一定不是正常人,腳底按摩對我來講是地獄般的煎熬。
(怕痛的體質)痛得要死滾來滾去奮力掙扎血壓一定飆得很高怎麼可能舒服怎麼可能會降我根本在變相消耗卡路里(還是非常痛苦的那種)

痛完了不覺得很舒爽嗎?←完全不!!!
身心都受到巨大的傷害久久不能平復....還要被按摩的師傅笑被同去的母上笑說有多沒用多怕死

明明就痛到臉孔扭曲臉紅脖子粗,還會被母上反覆問"會痛嗎?會痛嗎?"
我沒罵髒話叫他讀空氣察言觀色難道我是裝好看的啊 這種的鬼話 現在想想我的修養還算不錯的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怕痛怕燙這兩件事要一直被大人/家人質疑.....
如果不是燙我會瞬間縮手嗎? 如果不是痛我難道在表演討拍討人歡心嗎??
於是乎腳底按摩這件事對我的意義就是繳錢去被折磨身心還外加受辱的一件事,我永遠都不能用其他角度去看待它

我不是偶爾被質疑,我是被質疑了幾十年..... 現在還是會....


這不是丟臉的問題...
我曾經在健康步道上被老人跟五歲小孩瞧不起我已經沒啥自尊了....
而是真的很痛完全是去受罪的TAT

高中時體育老師是日本教育下的老老師,固定每學期兩回去走健康步道(爆哭)

健康步道就在學校隔壁的公園,我永遠記得下午時光在那邊舒適的陽光下看著老人在健康步道上健步如飛自己步履蹣跚
老人在健康步道回頭對我們這些走不了幾步路的女生微笑 ,然後他們帶來的孫子在身邊呼嘯而過(跟咱班的體育股長在健康步道上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