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貼這種東西,但是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腦子可以瞬間分辨下面這張照的問題在哪

啊對、慎入。


解答

看到的時候超強烈的違和感,雖然很讚但是就是很怪

看到解答之後自己大笑

我是個守舊的人、保守、遲鈍、緩步的人
我當然不敢說自己有多重承諾,但是銀土這塊地方我是賴定了,在我真的覺得可以「畢業了」之前是不會走的,不管這世界變得怎樣

當初我是因為找不到養分、當我再也無法從他人的文章裡獲得我想看的養分之後自己開始寫,設法在米國那片荒原、被隔離的孤島上自給自足,因為我回不來台灣、因為我沒有辦法跟其他當時還在玩銀土的眾人搭上話。我一直是我自己作品最忠實的讀者,有的時候我覺得,是唯一的
現在我回來了,當初擔憂的事情也都發生了,現在的我可以接受這樣的發展,畢竟也好幾年了、畢竟我本來就慢起步

以明年五月的銀土ONLY為界線吧
我想我能做個總結。



多瓦悠蘭♪♬     
看到解答才發現原因XD

TO 多瓦悠蘭♪♬: 我幾乎一秒就抱怨了XD

"兩人身體沒差那麼多!!完全反了吧?!"
我就算是銀土也從來不曾認為兩人身體有差異成這樣....
兩人我都當雙子來看,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那對巴西雙子超迷人....一整個符合多年以來我腦中銀土的身體



多瓦悠蘭♪♬     
原來如此XD



某種程度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差...
一般觀念受方就是少點肌肉(以對面陣營來講阿銀愛吃甜食也助長了趨勢,但這是無視原作及動畫的關係) 在我的觀念裡銀土是雙子,頗有平等的意味存在

兩人在身體上是幾乎一樣,我家阿銀最初還被阿土吐嘲說喜歡他是因為阿銀自戀 (常常強調兩人的相似性 "結果還不是你喜歡你自己嗎?";-)
我想我是因為個人很在乎這個所以一秒就看出來了w
這是近乎直覺

我記得動畫澡堂篇時副長明顯不夠壯我們也會記得替他抗議www
就不知道如果相反時對方陣營的會不會也有這種胸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