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
被公會的新孩子(不是本家來的)問起要怎麼介紹自家公會,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月白領最初是來自日本妹尾ゆふ子所寫的小說「真世之王」中,主角的出身地。

現任/長年公會長soguyamu的ID來自該書重要角色索格亞姆,
角色中的人(笑)向朋友推廣該小說(以寫以衍生小說的形式)之後,於05年與一同喜愛該作品的5位朋友成立公會

原始成員組成為彼此現實認識的朋友,也多為上班族,故公會管理方式採取放任自由。
幾年來的公會發展方向也以現實認識的朋友間加入居多。

 

如果不介意這種放任自由的方式,也願意跟著這些從G1甚至公測就開始混起MABI的老人們一起學習基本打法到最新的敗家指南(本公會會敗家的還真不少),
歡迎加入月白領^^

 

 

 

以下是公會潛規則

1.角色為人類的話建議乖乖跑主線任務(特別是G1-G3)跳過=喪失享受MABI最大的故事特色,畢竟後來G中的故事和角色都沒有前三個有深度

2.大家的錢都是自己慢慢賺來的,如果有人願意給、借用裝備請抱持著常人會有的感激心情接受,本公會不需要伸手魔人。

3.因為公會參與者多為上班族,不一定能隨時在線上(公會長尤其),不過要是有問題,公會頻道上還活著的人(有時在掛網)大家都會回答,大家很熱情的w

最後希望大家能玩得愉快^^

 

 


補充一下與小說人物相關的原始組成:
索格亞姆是東方月白領領主,最初組成的五人是月白領副官克魯亞格、亞卻蘭、北方漆黑領公主艾絲塔西亞(另分身是奈米公主)、(原作中沒有的繼任者)烏爾姆、(旁觀?)樂師洛蕾亞。
公會人的分身孩子最初也大多取與真世之王人物相關的ID,後來就什麼都有了(笑)

 

 

 

 

如果對真世的世界有興趣且不排斥BL的話,歡迎參考公會長家的小說專欄Ho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