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才睡然後七點起床的一天,其實攤位上我處於燃燒殆盡的狀態,感謝不嫌棄還來訪、來打氣,以及最重要的,來購買的各位客人大德們<(_ _)>
以下含照片及感謝的首日遊記

 

昨晚很晚的時候被必須打工的顧攤小精靈拋棄之後我也自暴自棄了(喂)
發現必須整理攤位用物的時候是大概兩點(汗)

等包好周邊、做好小看板還有到處找東西之後已經四點了(炸)
趕快去睡,還好七點半還昏迷得起來,趕快去MABI收服務到期前最後一次的禮物然後出門。

一路很順利,有位置坐下小瞇、很快地買到早餐,排隊直奔B1我的攤位。
原先擔憂的像是「我的書根本沒到」的鳥事沒發現,在一陣慌亂終於把攤位布置完畢,感謝隔壁好學弟沼澤的攤位上的小天使...精靈的熱情支援,我就扔下一切趁還沒一般入場跟著沼澤出去逛攤位了(炸飛)

 

       ↘注目(謎)

CIMG7748.JPG

小卡的消失順序非常有趣(笑)

最先消失的是喵叔的小牛卡wwww 為什麼wwwwww

大家不是應該因為太害羞而不敢拿那張嗎?(等

 

CIMG7749.JPG

好學弟沼澤的盒玩,今天的樂趣來源之一(喂)

感謝黑沼澤(自稱)透露那些美味的小盒玩去哪賣的資訊^q^////

 

CIMG7751.JPG

沼澤攤位全景=v=///

桌上的懶懶熊注目(炸)

 

CIMG7752.JPG

出去逛攤位時找到雍雍的攤位(心)

偷拍的兔虎模型們///////////

 

逛攤位時的趣事我交給沼澤來寫好了(炸)

特別是跟阿頭有關的那段wwwwwwwwwwww

 

(發現沼澤輕描淡寫了自己來補XD)

 

我們一開始就知道要找阿頭的攤位,但是我們的線索一模一樣的模糊:戰BA本+乳牛桌布,其他一概不知(毆飛)

秉持著「一路走一定會看到!乳牛很稀少!!」的信念從3樓慢慢逛到1樓,逛完了而且也看到完全符合描述的攤位,但是我們非常確定那絕對不是阿頭的攤位XDDDDDD

 

沼澤仔細翻了兩次場刊都沒翻到任何一絲會讓我們聯想到阿頭的場刊圖,

「會不會以為會窗所以根本沒在攤位圖上寫?」

「會不會因為超草圖所以我們認不出來?」

「會不會其實是借用別人的攤位?」

「會不會其實在B1?」『要是下去了發現其實就在我們攤位的背後就好笑了XDDD』

 

 

兩人用眼過度+CPU衝爆了之後,我們趴在1F 的窗戶往下看,沒有乳牛桌布,

我決定找另外的方法:奪命連環CALL

 

阿頭的手機打了大概六七次,沒用。

改打綠茶,結果人家今天沒來會場,對不起XDDDDDDDD

想說阿頭的死黨默默不可能不知道........語音信箱OTL

 

我手機裡再也沒有跟阿頭相關的人了(炸)

沼澤也是同樣,他說他也都找不到人。

 

我最後決定「找坐在電腦前的人!!!!!」

 

感謝小比支援、感謝之前我自己轉過阿頭的刊物撲所以很順利地找到了(小比:我其實是打阿頭先生找到的...)

  一問之下P16,超近、

而且就在旁邊的旁邊的攤位,沼澤還曾經停下來買了本,我還叫他看旁邊攤位的書塔旋轉得多麼可愛..........

阿頭的攤位就在旁邊啊XDDDDDDDDDDDD

一整個搞笑~~~~

 

 

 

逛了將近兩小時(3F-1F)終於把原先的目標清得差不多(幫買的+逛的+打招呼的,今天看到好些老朋友 >///<),上完廁所回到攤位上開始認真地顧攤~

感謝黑沼澤已經幫我賣了一套又一本,走之前我忘記講這次的本跟之前有啥不同真對不起>"< (不過也覺得太複雜了還是自己來比較正確),
然後也才發現忘記做價目表了(炸)

 

先來尋人一下wwww

 

某位曾經買過舊版白黑灰,後來考慮完畢又買了新版的那位小姐,
如果不嫌棄敝人的作品跟較為嚴肅性質的本本的話,套書的第五本(暫稱土子)出的時候(運氣好是下一個大場)請來聯絡一下免費領本吧>///<
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真的!)
那本應該就會是我個人銀土系列的最後一本了(時間線:未來),插畫和封面封底都會由喵叔(這次改版後的封面封底繪師)負責,所以敬請期待>////<
我會努力生的!!!

如果也有符合類似資格的小姐(們)也請聯絡唷www

非常感謝你們、真的,謝謝!

 

 

CIMG7756.JPG

中間有一位(旁邊有捲子w)宅土來逛攤位/////

感覺很棒所以請他(她?)留影,可是忘記問許可跟稱呼了>"<

在此偷偷尋人一下ww

感謝喔!我覺得COS得好傳神///// 很有宅的FU~~~

 

 

感謝願意跟我打招呼(逛攤時+顧攤時)的朋友們>////////////<

也感謝12姊姊和流夜和毛天君和SANA的餵食//////////

 

 

 

CIMG7761.JPG

提到戰利品,就這三本(炸飛)

 

感謝小可愛通報上回小L的不實用醫學講座的作者有新刊!!!

這回用阿銀講解糖尿病!!

 

爆炸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者大人GJ!!!!

 

然後就是讓我萌炸了的SOS大的TF(新?)本鐵屑!!!!!!

從第一頁開始看就萌得滿地打滾啊!!!(一直被我騷擾的黑沼澤可見證XDDDDDDDDD)

萌到180頁第一個故事完結(下午)之後我真的燃燒殆盡快趴了,結果翻下一個故事開頭第一頁又開始萌到會燒了!!!

作者大人太厲害了啊!!!

 

 

很神奇的到下午四點左右時,已經到了幾乎可以完售(有人堅持只買了黑子,所以算是因為一本缺一套),所以我就提早收攤,去外面晃一圈沒看到啥之後趕快去找約好了的牙世姊姊補充能量(中午沒吃)(炸)

 

我發現跟著牙世姊姊總是能吃到美食(轉圈)

這家店在台電大樓對面的區域、名字忘記(喂)但是份量跟價位都還很不錯!

因為近似完售很高興(這週以來一直泡麵也膩了)所以點了超級奢侈的牛肉炒飯+炸豬排>/////////<

CIMG7758.JPGCIMG7759.JPG 

 

美奶滋居然是甜的!!!!(血淚)

嗚嗚還我酸的美奶滋~~~~~~~

 

因為拔了智齒吃超慢但是很快樂地一邊聊天吃完了,感覺上很久沒有在販售會日這麼快樂了////////

感謝大家帶給我的美好的一日!!!

 

 

 

 最後!!!!!!

沼澤!!!!不要忘記!!!!

 

你今日的銷售目標已經達到!!!!

說好了要畫3張某某東西的啊!!!(第八字母含)

而且見證人有黑沼澤跟藍沼澤喔!!!

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