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提不起勁OTL

1010

已經    372訓完食)
大家一定會注目第一頁底下的新產品,我已經備好荷包打算買三箱囤積到世界末日2012了(喂)
重點是、這是阿銀前一晚在屯所副長處鬼混的證據啊XDDDDDD
我還是喜歡上下一樣捲的阿銀(給我慢著

阿銀的40集比喻好可愛喔w
能夠用自己的產物打人好棒喔/// 阿銀我最愛你了(心)




1119
    
剛看到金魂第7训 - 日文原图)
這麼多想起阿銀是誰、阿銀有多重要的人之中,卻獨獨沒有副長,當然也沒真選組的大家,真有點、難過哪

這種長篇裡面一定沒有真選組,莫可奈何的
所以一開始的真選組饅頭真的就是這篇最大的贈禮了嗎?

唉/ v\ 我很愛阿銀的,很愛很愛的,但是只有阿銀的話,對我來講是不夠的
還好今晚有野生銀土這麼歡樂地陪我
不然我看完這篇實在是落寞到不想睡覺啊..



0118

銀土養分)上回的マヨミンの研究レポート
作者這次畫了モジャミン
唔唔超可愛的!

副長真的是那種不知不覺變成好媽媽的type啊///

第一瞬間把mojya銀壓回土裡的反應好可愛//

是說虎mojya跟銀mojya吵架打架爭寵實在是wwwwww
以後這樣副長不敢養其他隻mojya了怎辦wwww

mojya銀們可是比MAYORIN們還多隻啊w

 




0103

    
銀土吧又開始活動了~於是有養分
    
【想打麻将·红组】门神就是要一对啊一对

這個很有才www 我好想印

MAME家的土方2012賀卡

真讓人鼻血蠢蠢欲動啊....
一大清早看到這樣的副長怎麼可能不拖回去姬始一下.....(troll) (感謝NOJIMA小姐我們現在都知道他的意思了(艸)


【黑白门神】

這家也很棒

喵叔送我的生日賀圖+治癒圖/// 真的超治癒的虎牛(心)



我希望有一天我家孩子可以這樣笑啊//

 



【手工】自制的银土笔袋哈~~~

這位手好巧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