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    
魔髮奇緣第四遍)我還是覺得這片很成功,我每次看還是很感動

 

男主角影薄沒錯(笑)可是最後面的舉動很聰明也很偉大啊w


在很多童話故事我常覺得男主角配不上女主角,覺得他們都是撿現成便宜的混球(真的)
這片他最後的舉動完全讓我(丈母娘?)蓋許可章了XDDD


旅行者節得86420     
你真是個愛護女主角的好人~(發卡)

TO 旅行者節得86420: 等等為什麼?XD


是說當初在我看的原作,這家的王子是我看過的童話故事中最慘的
被頭髮騙上塔,當場摔下塔(居然沒摔死也沒摔成多重骨折),然後還失明、流浪到沙漠還海邊,最後才被女主角救起來
因為這樣我才比較能原諒這男主角(喂)

其他的....白雪公主的矮人跟王子都是撿現成的,睡美人的稍微好一點(只是開路)
最王八(?)的是三隻烏鴉或12隻天鵝的那加王子....當年看了真想掐死他
拇指姑娘的還是撿現成的


生存戰略說    
這是動畫還是真人版?

生存戰略: 動畫Tangled
這片所有的角色都很可愛,然後「媽媽」超級真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