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    
半路開看亞歷山大)可惡啊H片段不要剪啊(毆飛)


赫非斯欽真的好漂亮
女神跟蛇好配,是說媽媽真辛苦
這個保護過度的媽媽啊唉

後半好心酸,難怪我對這片印象是敬而遠之(雖然美男子好多好漂亮)

我沒記錯,赫非斯欽對於亞歷山大能登上王位是關鍵人物

蛇蠍美人真的是超適合形容女神
這片的女神真的比較「老」

讓我充分感受到寵溺過度的母親有多麼恐怖....

「我做了什麼讓你這麼恨我?」這句一定是很多母親心中的疑惑

「有一天你會明白,我心中只有你」
這超恐怖的啊...

 

人生走到這步,真的很悲哀

 

 

我瞭解那些想回去看老婆小孩的人的心情,亞歷山大在這一點真的是....
他真不該分化自己的部隊的

印度之戰很慘的,我不願意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