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AGE取材中)

建築-遺跡相關。


Minaret of Jam, Afghanistan - BBC World Wonders

我一直沒有想過<銀聲持者>遺跡可能可以怎樣,但是現在我想要這種感覺,向來喜歡伊斯蘭建築 =///=
筆記一下經文的使用處+地基崩壞要素

 

 

 


3D Reconstruction of the Great Mosque of Cordoba (v3)
無庸置疑的我超愛廊柱的....想要這種感覺的建築

 

 

 

 


Castello Medievale 3D (Medieval Castle 3D)
幾年前父上丟給我一個國外強大的素材網頁,當時收了很多詭異的3D素材,現在真不記得把素材收去哪了...



Granada, Al-Hambra
這地方,絕對要挑時間去,旺季的時候,早上八點前1600張票就在你前面的第400人時品切了(血淚)
害我當場崩潰到在票庭旁邊的庭園高唱鬼束的月光(而且那時天還沒亮!!)

因為太不甘心了,再來一個
The Alhambra, Granada, Spain - BBC World Won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