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塞銀土養分!)

 



【腐MAD】Trust Me(銀土)

 

 



【腐MAD】Kiss me(銀土) 




始終覺得這個UP主的銀土MAD最能切合我對兩人的愛啊!
看著都會覺得這種幸福感就是我要的

阿土一路走來的辛苦,還有能包容著這一切的阿銀,都是我的愛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好生羨慕,銀土這對一路走來真好TAT

會讓我覺得愛銀土是值得的!一切都值得的!>"<




【腐MAD】銀土で土方ハピバ

 


充滿了阿銀對阿土的愛喔喔喔喔---
是說UP主超強啊那麼多照片我好想要啊啊啊

嗚嗚我也希望能創作出這種甜蜜溢滿人心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