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轉開的春之日電影直接ED突入)
宇多田ヒカル - Be My Last

這首歌對我來說是我對宇多田的印象轉捩點

 

 



他的第一張專輯我有,當年聽到時非常驚豔。
對於長年幾乎只買男歌手的專輯的我來說,這是非常破例的(笑)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極端討厭「小女孩的聲音」(像是倉木小姐也被我歸類到那邊去了),可能是第二張專輯的時候?於是不再接觸



過了好幾年,我記得是06年在新竹打工的時候,偶然聽到這首歌,聽得淚流滿面,我記得在寫足球文的時候,曾經整晚LOOP這首歌

這首歌,和之前CASSHERN的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深深打動我。
我回頭發現這個小女孩長大了,所以接下來的專輯都買了

我覺得一首歌能有魂到我第一次聽、還沒搞懂歌詞的意義是啥就已經聽到眼淚落不停,這個歌手就已經值得收藏了。

 



宇多田ヒカル -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哇哇這PV竟然是跟演員們一起拍的!!DVD沒收啊混蛋!!



及川好帥!!要潤西裝正裝好帥!!
等等、這張家庭照的成員超級奇怪..

女主角無視(喂)
不過是說片中有暗示普拉辛跟鐵也是兄弟的意味就是了...
不是血緣兄弟,而是再生之後的兄弟意味...... 等等、那唐澤魔王的立場?XD

啊等等我真的看錯了...
成員是爸爸媽媽宇多田及川要潤...
這樣排起來及川好高,要潤更高O.O
我一直以為及川很小隻...還是因為宇多田不高?XD

果然很久沒聽,一聽就會淚流滿面..(擦)



再來撼動世界的就是這個了(笑)エヴァ新劇場版:序 Beautiful World.
好適合清晨開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