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硫磺島的信)
明明知道我會爆淚還是在看.... 有誰快點告訴我現在哪台有奧斯卡?(是今天嗎?

 


くるん子
提名實況嗎

只是提名嗎?XD


くるん子     
對XD



kusaka     
頒獎是三月.....吧???



渡邊謙大叔上一片「明日的記憶」讓我哭了一個半小時.....
這片沒幾分鐘就會讓我鼻酸....一開始坐直昇機提到他忘記擦廚房地板我就不行了...

TO kusaka: 我也記得是2-3月....



西竹一「閣下,如果您問我的意見的話,把這島炸沈了算了。」
栗林「但你還是來了(助陣)」


喔喔為什麼光這樣我就想哭了TAT
嗚嗚戰爭是不好的>"<

主角之一是開蛋糕店的老闆...好心酸


Ala valo說    
催淚!!! :'-( (當初看完用掉好多衛生紙



稍微WIKI了一下,在地下碉堡裡丟手榴彈對殺實在是太心酸了

這打了好幾個月啊OTL 我心臟真是...

這些人的家書....唉啊

栗林這角色由渡邊大叔來接真的好棒(艸)

開始了、啊唉TAT
不會吧....要丟了嗎?!

我的天啊.....
拿了手榴彈自己抱著自殺
這麼悲慘的命運

應該不是錯覺.....這片一直從黑白,到越來越有顏色....
很痛很痛的顏色....

步槍的子彈聽起來好大聲,好痛
讓人渾身顫抖的恐懼聲

麵包店師傅三次被栗林救了啊....
將軍跟少將的意見不合,在這種時候真的很可怕

我一直不斷地想在奇怪的地方中槍會是什麼想法,躺在草叢裡希望下一顆流彈把自己打死?
在真的被打死之前,要花幾顆流彈?

一千人自殺(抖)

中村的這個角色,非常有趣


S鋼彈(蛋蛋)     
剛才MOD有在播,好想哭



正在撥啊...
西竹一這個人物好有趣...可是我好想哭TAT
重點是他英文真好//(喂)

中村先生,你丟下地雷啦....畢竟躺兩天會改變心意是真的

西竹一先生,您好偉大....
盲眼的指揮官....我以前也設定過這樣的角色.......

喔不會吧OTL 西竹一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