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Homage)把週末出門時想到的主意筆記一下


有些從原作過來的部分,在當年撰寫時非常艱難地嵌入文章的部分,我想要捨棄掉

當初我就覺得某些部分格格不入,但是礙於我不確定我的索格要怎樣行動,所以我還是把原作的對話行動什麼的放進來
現在,我家的索格不需要它了

然後我想把一些人有個臉孔,順道修個BUG
在開動V5之前,我必須先從停了兩年的短文<墨>開始

那篇會奠定我家<物語之師>的職責和功能、甚至是傳說本身的內容,我想從那邊做完設定之後才能改動本體



如果有誰覺得當初故事內哪裡有點突兀不順的也歡迎提出,我嘗試客觀來看(毆飛)



來筆記一下
索格建立自己的墓室的想法我現在不知道是我的還是原作的了...
但是施工日啥的當年想得太簡單....砦的工程也是,所以要注意

然後,我是不是一直沒有說,克魯其實喜歡工程製圖這件事?(思)
建<哈努葉>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有提到他跟製圖工程師合作的事情,因為他就是那個畫圖的人(炸)

說起來奇怪,身為本書主角,所有的人事物由他的角度出發去看,但是對於他這個人、他的早年經驗、他會的技能卻是著墨算少,我說的是除了武技和古語以外的技能
這是個很奇怪的盲點,這次我希望可以改善這樣的盲點,讓他在日常中多聯想到「自己」,多介紹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