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蟲師電影)

 

當初它是漫畫時就想看了,不過一直沒真正看到。
電影有種奇怪的氣氛,女人獨白的聲音都很低很可怕...
不過稍微弄懂了銀古的來由


( 「☸ω☸)「滸鬼.dwg     
蟲師漫畫非常好看!!!!!!1
漆原老師喔喔喔好喜歡老師的作品♥♥♥♥♥♥←夠了


imaihibiki     
電影後面很...微妙
漫畫比較好看&安定


潼恩(tzj).sai說    
喜歡動畫和漫畫…
電影就…





XDDDD 這邊一面倒的支持不是電影的部分啊www
電影某些意象我還蠻喜歡的



( 「☸ω☸)「滸鬼.dwg     
電影我只看過預告
感覺特效好像不錯????




恩,我喜歡在牆壁爬行的文字那種感覺

說要放血的婆婆真有魄力啊ww「我要打開血路!」
是說婆婆沒準備盆子來接血...
那樣戳手背會痛的啊www 啊石化了



糖分中毒說    
之前修課老師說後面超像鬼片 (rofl) (rofl) (rofl)我當下看到整個無聲笑抽(淦
我是看動畫的耶 漫畫有全部篇章都動畫嗎!?



)))蛇)≡▽≡(み\\\說    
漫畫和動畫超棒!!!!電影的氣氛也不錯~~~結局別理他啦(欸?



( 「☸ω☸)「滸鬼.dwg     
我沒看動畫不知道動畫有沒有自己增加劇情還是修改刪減



冰晝川說    
電影是三合一...虹蛇 筆之海 還有銀蠱...




不知道為什麼,虹郎和銀古的兩人小旅行的氣氛還蠻有趣的



)))蛇)≡▽≡(み\\\說    
原著裡就很有趣囉




咦咦這樣電影就完了?!
非常奇妙的作品,一路上讓人丈二金剛,全憑作者的想像力構成的世界引人入勝這點(相對於用邏輯推演的劇情鋪陳)我就覺得很厲害。在這樣的世界,作者神)說了算

我比較擅長(?)看的是邏輯推演類,因為我缺乏創造力和想像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