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考察中...不過父上真的超熱愛相撲www
我媽也當年被帶著看了很多對很多橫綱如數家珍w

 

 

0221
日本文化--相撲與相撲鍋


然後有了管子之後他們就會在上面找當年的影片來看ww 其實看著看著還真有點感動呢

 



相撲用語一覽(WIKI)




北天佑 対 千代の富士 千代的富士這位,
我從四歲就知道他的名字怎麼念,當時我連中文字都還沒學會寫XD
算是力士當中長相比較好(?)的一位ww
我看過他更帥的時候的樣子www



(前5)千代の富士×貴ノ花 1978.05
這個,這時他手臂上還有肌肉咧www

後來印象中的力士就蠻可怕的了(符合刻板印象)
靠著重量取勝在我的概念中總是跟靠技巧取勝的人不一樣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