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看到陰屍路的片段)


聽說這個迴響很大...贏很多獎啥的,我只看到S2的幾集....
目前感想是我覺得我需要看得獎的S1才能瞭解他贏在哪裡(汗)
因為S2我覺得講的事情都還算普通....


Ala valo說    
S2內心戲居多

TO Ala valo: 我只是覺得在那樣生死逆轉的世界裡很多內心戲掙扎都是不必要的(炸飛


Ala valo說    
我只是喜歡看被打爆的髒比(內心壓力釋放ing

TO Ala valo: 那等姊姊來我家玩The House of the DEAD 射擊遊戲! (是說我沒遊戲、毆飛)



在過去我的殭屍夢中...其實不管什麼戰鬥夢,我都是戰士

我不僅在我夢中是戰士、通常是最能進入狀況(比起眾人,這跟我是作夢者無關XD 而是我能很快接受現實、分析狀況、開始找資源突破重圍)而且我的武器永遠是成雙的:雙刀、雙衣架、甚至是雙鉛筆XDD

我只要兩手沒有武器,在夢中就會驚慌,會一直找。就算是一手佛經一手佛珠都還是兩手武器

我不見得是指揮官,但是我總是可以大聲疾呼要大家行動。
那樣的夢已經很久沒做了,恐怕有一年?從回來以後。

棍、我轉到烹飪節目!(死)超餓我要來找東西吃
金黃的煎雞肉//////
培根杏仁配菇類!!(口水

喔棍我不能看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