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段時間,他真的超勤快。

可是也進入我無感的地帶了(淚)

 

 

 

 

 

我很喜歡喵,但是跟喵有關的歌我喜歡的還真不多,以上無感三連發。

我不是沒有鄉愁,只是它沒打到我(思)

 

 

同樣無感,不過是一首怪歌(思)

跟上面無感的原因不怎一樣。

 

 

 

稍微有點感覺的歌,但因為是慢歌,有點難打動我/ v\

 

 

 

非常中規中矩的一首。

這句話用在阿蓮身上,在我的認知中是不應該的,因為我期待更多。

我相信他有能力「把它變得不一樣」,特別是有一個那麼強烈存在的比較基準:GERO存在。

但遺憾的是,這首歌在我目前的感想中,還不足以跟GERO版匹敵。

 

 

 

 

【 なりすましゲンガー 】 を歌ってみました。【蓮】
這首讓我想起我的愛曲ダミ-ダミ-,

因為那是一種挑戰,喜愛的歌手在做自我挑戰,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樂的事情?
這首完全是實力曲啊
沒有幾兩重的根本唱不出這麼高低和鳴的刺激感

LOOP確定,因為我聽到了「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