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ぱにょ】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歌ってみた(・ω・)

 

 


...........我好像,非常久沒說我喜歡小笨妞的歌了(思)

 



可是這種唱法,跟我嫁後補的調味料的上一首
【調味料】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を歌ってみた

 

 


實在是很類似

我可以合理腦內劇場一下這個由來嗎?


就在我聽到調味料的人生重來後驚為天人,不僅馬上300pt下去宣傳還跑去跟調味料推特留言的樣子,說我真的超級喜歡這版。然後同天才發現原來小笨妞在跟調味料推上對話(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搭上話過)
我可以合理腦內一下小笨妞看到了我的發言嗎?XDDD


我是真的很吃那種唱法的歌....
所以這首歌我可以合理腦內劇場是小笨妞在測試我嗎?(艸)←


小混蛋啦人家已經沒有300pt可以贊助啦就算有也才絕對不花在你身上咧!!


不過看看作者可以不難理解....作曲者是人生重設按鈕的同作者沒錯



...........我為什麼在跟小笨妞聊TB...
他說他喜歡ネイサン...耶?火焰大姊嗎?

[下午 10:16:29] 星見蒼人@ぱにょ(・ω・): おお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

記錄一下,我沒有心動喔='=
何況還是我先提醒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