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ct 9)
開頭10分鐘,已經覺得有很大的危機了,那明顯是要展開屠殺了嘛!
人類怎麼可能會和善?怎麼可能會聰明?怎麼可能會有自制力?



這世界上就是有人太天真了,
It's NEVER gonna be FINE.

and incredibly cruel
拆掉孵育所的動作,還有說有笑的,不管是對什麼生物都是不應該的



我就連殺蟑螂的時候都會唸佛號希望他們下輩子不要是這種過街喊打的東西
認為因為認定對方無法獨立思考而當他們下等生物,就是輕視的開始
輕視就是掉以輕心的開始,他被噴到是可以預期的



我覺得小隻的動作還蠻可愛

巫術這招,真讚,很有地球特色(遠目)

活體切割啊(遠目)

PJ在拍完魔戒系列之後跳過還算夢幻的金剛拍這個,該說突破還是本性畢露呢?
這一切政府的、官方的謊言讓人做噁
之前看過最後一小時所以知道結局


現實充說    
我滿喜歡這部的 故事比Avatar有感染力多了 Avatar純粹只感覺是為了健全的新身體跟美色而背判自己的種族而已




Avatar在故事結構上蠻傷我的心,我以為能夠是一個全新的故事



現實充說    
District 9則是被注入外星細胞後不由自主同化成外星人 因此能對外星人產生同情跟同理心
我也覺得這部的蝦子好可愛!!!



小蝦子(兒子)好騙好可愛啊w
還會幫忙修東西ww

男主角的態度轉變很人類(聳肩)
小隻的說「嘿我們一樣耶~(伸手)」
真可愛///

MUN(?)怎麼還沒有從這電話追蹤到他?
小蝦吵著要回家好可愛
已經到了我之前看到的部分了。
這段路真的很困難、很真實,很令人難過



旅行者節得86420     
其實PJ是製片。他拿錢給一個他喜歡的小導演讓小導演想拍什麼就拍什麼(雖然預算不多啦)




預算不多是跟什麼東西比wwww
我一直覺得PJ無敵奢侈...
有錯請糾正?www



旅行者節得86420     
預算真的不多XDDD
他們沒錢用動畫畫大蝦,所有大蝦都是演員穿著道具服拍的(簡單來說是特攝XDD)



可是大蝦的感覺很精緻耶!那小蝦是怎麼弄得?


現實充說    
那些大蝦扮得很成功 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其實不依賴CGI的fu反而很好耶


旅行者節得86420     
我忘了小蝦怎麼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