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    
因為太多能寫所以靜心不下,以下集中砲火來思考未來兩個月的走向

 



銀土的部分)

1.電梯銀土
2.同級生話劇銀土
3.巧克力銀土(超短篇)
4.上班族銀土(鬼畜風)
5.愛情無次元(寫了一半)

以上是尚未寫但是應該寫得出來的短/獨立篇章,可以用做銀土吧未來的活動。



6.(主力)土子,目前的想法是把五年來一直放在腦袋裡的各種片段不要以大綱而是以真正寫文的方式先個別寫起來,日後再設法將他們拼起來。不然我永遠停滯不前
這種作法我以前只有在HOMAGE用過(苦笑)有些片段當年我留著到寫了23萬字之後才用到....


弄一些問題點做提醒:
1.必須決定近藤初次來委託就想好要阿銀扮演白血球王提振士氣與否。
會猶豫是因為近藤有沒有面子問題(?)以及如果這樣,後來去營救土方的時候阿銀就會穿著隊長服(扮演白血球王)而不是他自己的服裝了。目前傾向是第二次委託才這麼做

2.必須決定要不要讓沖田在追查線索的過程中反而意外解救(?)到神樂的線。
我想過神樂的線是一條烏龍(會覺得反派有點可憐),也許可行,總悟所有的搜查行動最終必須是死路,但是這樣做是否會太過壓低他的能力?(畢竟我很愛總悟)

目前傾向讓他的線搭上神樂,而他一點都不會表露出失望。他的態度依舊是土方死了最好。(所以才會被近藤打)

3.讓小玉對副長告白的內容到底該控制到哪裡。目前:
「您是教導白血球王的人,也是紅血球王的取樣對象,以人類的話語是"母親"。我的製作者是"父親",故我並無"母親"的資料,因此您更是不可或缺的。
為了守護"母親",我會成為最強的盾牌。」←有帥過頭的跡象ww

4.決定讓土方被要求交出的情報有兩個(都還沒想好),以及設定上敵方有替代方案/ v\(也通通沒想好) 這點非常棘手,因為在文章初期就一定要寫到了可打不了馬虎眼

5.一開始的恐嚇信物到底該不該送?該不該打草驚蛇?(敵方)到底送信物的動機是什麼?以寫作目的來說,我需要拋給總悟一條追查失敗的線索,但是我現在找不到為什麼要送信物恐嚇的原因

若是土方破壞了他們的計畫而導致他們改變了作法也許可以。原本他們只想神不知鬼不覺地讓土方消失三天才被發現(如已知他連假,而連假時土方總不會在屯所睡),

問題是土方救的人應該會通風報信(後來他們也知道土方設計放走報信者),所以改以送信物恐嚇?若有動作就殺土方?(有點弱不過也許邏輯上可以繼續下去)






然後,是MABI的部分

MABI想把兩篇寫完,第三篇Be in the Mist 我想放著後面寫,倒不是因為開頭三篇H現在我覺得有點害羞的問題啦(笑)是我想把可能會衝到/用到設定的G10跑完之後再來看看是不是需要修改啥

MABI的You gotta be比較麻煩的是邏輯問題,前言設定,小魯身上封印的設定,與龍的契約內容,還有醫療營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