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2    
完蛋了看完銀魂情報我又需要強烈的治癒物了(跪求
阿銀啊我的阿銀啊啊啊啊啊TAT



【腐MAD】Tru/st M/e(銀土)

 

 

 

自己丟。





每次看到這個都會感受到UP主深深的愛意



現在很煩躁......想找治癒物又遍尋不著。
被銀魂挖出來的心靈大坑只有銀土能治癒啊....


好煩躁啊啊啊啊
好想為阿銀做點什麼疼疼他讓他不要哭啊啊啊啊

我家阿銀本來就是愛哭鬼,而且每次提到老師一定會哭。
我家的設定還是當年沒讓他收屍的狀態都痛成這樣,原作這種被逼著收(首身分離的)屍更可惡啊!!

剛剛怎麼跑,腦內阿銀都縮起來不理我TAT 我想安慰他都不行嗚嗚

空知你這個混蛋!!!!

不過如果之後銀土殉情或者乾脆結婚然後銀魂完結我就原諒空知

 


 



0323


這幾天的變化完全打亂預定的寫作計畫/ v\
原本是3月MABI、4月土子、5月HOMAGE
勇者那篇文現在讓我對RPG類的世界倒胃口(連MABI這幾天都沒上...

銀魂連載一整個讓我想寫文安慰我家孩子但是我得先下海去仔細看連載啊....(全力抵抗)

 







0323
心情糟透了 (不過還是在做任務換金幣)
我家阿銀還是縮著背對著....

這跟07年的時候不一樣啊那時至少他是以小銀的模樣縮在我懷裡(被我打←



這樣想想雖然很不應該,但是今天早上是我家阿土第一次跟我站在一起看阿銀、討論怎麼處理XD (以往都相反
我家阿土有進步~
"就算我想安慰他...."←語氣w

阿土" 遺憾跟恨只有一線之隔"
"我們不一樣"


阿土說的不一樣是說,他只面對過最接近的遺憾/悔恨,是為五郎失去雙眼的時刻,那個時候他還不是太清楚"死亡"的面目

阿銀面對的是更為深刻的、拉長好幾年的情感累積,阿土很不願意地說"如果換成是近藤老大的話,大概比較能理解"。

阿土以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冷靜分析給我聽,他理智上覺得要安慰阿銀,但是又覺得自己給予不了什麼安慰。因為他從來都不在肇因裡,他沒有參與過程,他覺得只有當時一起經歷過的人才能夠安慰阿銀

他能辦到的事情,就是也默默地坐在阿銀身邊,也許讓他靠著。
然後

"這次是你們過去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們過去的夥伴出現,而且自己解決了案件,我會當作沒看到他出現"
這是指阿桂如果出現來復仇,我家阿土會當沒看見什麼的



阿土那段話背後的意義很重大,這代表他第一次把阿銀放到了工作之前...





剛剛跟普通人的同事說明我暴躁的原因XD

"打個比方,孩子他爸心情不好,影響到孩子。我無法幫忙孩子他爸,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孩子,但是孩子不讓我安慰。雖然我覺得我只要去咖啡廳沉思三小時就可以想出辦法但是我得上班還得加班所以現在很暴躁"

同事"孩子他爸是誰?"
我"這是個比方(devil)"

吃飽了,但是血糖跟心情好像沒關係
我還是想去咖啡廳坐三小時跟我家阿銀阿土說話....

解鈴還須繫鈴人....
這個原則在土子裡面阿銀跟近藤他們處理得很好,這邊呢? 空知.....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