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廚)

 我對月小姐沒什麼偏見,之前的相關出場篇章除了人氣排行也都沒看。(我還蠻喜歡人氣排行篇的他)
我知道官配啥鬼的除非作者自己喊不然都不算,我向來都是以對角色本身的要求來看的。
 


銀魂300訓的時候我可是也把阿銀臭罵了一頓(笑)
我企圖以更公正的眼觀來看待這次的篇章,目前感覺起來,"沒有從別人的評論中看到的那麼糟"
月小姐奔過去叫阿銀,是正常人看到夥伴被開槍擊飛時的反應
(之前聽過的批評包括"只會叫名字的人"

而阿銀舉刀的動作,這個橋段是被設定出來的,一定要解釋狀況並耍帥的設計。
所以月小姐的那個腳色是"誰都可以",新八來可以、神樂也不奇怪

我說的是"叫名字奔過去的這個動作的腳色"
 
 
當然我立刻回頭問我家阿土,"你的反應是什麼?"
他猶豫了一下子到底要不要衝過去,一邊說著"這是有情境前提的",像是在場的人沒有那麼多的時候,沒有那麼多認識的人的時候(式的我家阿土在不好意思中)
 
但是他很有自信絕對不會因為看到阿銀倒下,自己就會鬆懈、忘記敵人的動向而落到被受傷的人提刀保護的地步
 
"因為那是女人"


他認為自己不可能會那麼被情緒牽動,做出這麼大意的事情。
他就算奔跑過去,也是一路警戒敵人,以背對著傷患的姿勢來關切阿銀
 
 

我大概懂他的意思
 


然後怎麼都沒人提"男人只要1"的松平大叔有登場啊(艸)
我實在是好愛他~~


說真格的缺官方銀土養分太久了....

昨晚看朋友的討論還以為天要塌了.....
雖然朋友因而奮起做了幾個改圖(對白)超好笑的算治癒到了,這種心結還是要自己跨過比較踏實....

是說我覺得背對阿銀問他狀況的持刀警戒的阿土這種影像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我好喜歡喔
(大眼看向喵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