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阿蓮、中間的阿蓮、後期的阿蓮....聽起來都不一樣。

直到現在,阿蓮還是唯一能讓我寫出最多對他歌唱感想的翻唱歌手。

他依舊能給予我"新鮮感",如此不可多得的一位歌手,我很高興能夠知道有這樣一個了不起的人存在、能夠跟上他在NICO上各種時期的發展。

 

 0307


【 春に一番近い街 】 を歌ってみたんですが 【蓮】

40公尺P的作品很少會讓我感動(雖然他是阿蓮的愛用P),
不過這首阿蓮的詮釋還有PV的拍攝手法搭配歌詞,讓我在一分鐘內覺得感動不已啊....

 

 
0309

 

 

 


【 インタビュア 】 歌ってみた 【蓮】

最近好勤快啊不他一直很會藏歌的阿蓮.....


這首歌的感覺很新鮮
我不是說合音唱法什麼的

他在這首歌咬字還是音質本身做了變化,這變化我覺得我沒有在他的歌中碰過
連帶的讓我覺得這首歌的魂的質感跟他以前的歌不一樣(思)



初戀的歌,大概是這種感覺

像是這位大叔拋下他以往所有的認知,對這世界、對愛、對人的認知,以一種初次戀愛的心情來唱這首歌

戒慎恐懼中自欺欺人又滅自我志氣的那種心情(笑)
很蠢很呆,但又單純的心情


2:45開始的連串低音是重大加分點,真會讓人徹底愛上他的

以知道阿蓮的歷史的人來說,這首歌讓我覺得他拋掉了我不曾以為他拋得掉的東西,

「原來他也能讓人回復到最初的心情,那些已經忘記的細微感情」

LOOP確定(笑)

 

落淚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