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
MABI)我知道索格的精武要養什麼啦!!


(一直糾葛於要養那四大系精靈中的哪個>"<)
(鋼瓶雖然希望不小但是煉金很煩啊)


按照我個人對抖M的喜愛,以及克魯笨龜本來就是濃烈的忠犬屬性實在是本該責無旁貸的走男鈍路線
但是索格子已經養得很順手了再來走一次實在是心有不甘
何況最近完全沒有像樣的鈍器啊!(淚)

想說既然這次索格要走魔戰路線(不練弓),就也許該按照這種屬性去養法杖,
問題是我對男法沒愛(那不是我理想的正太!!!)
也對聖母光輝的女法興致缺缺(女王的話我還勉強會考慮)

弓箭類已經放棄了,畢竟阿銀養了十四女王也夠了,我不喜歡男弓

最後剩下劍精,其實原本最有可能的就是這個,但是男劍糾結在一個問題很大的點:我討厭男劍的個性啊混蛋你跩啥跩!!(angry)
劍的話,似乎有比較多的選擇,而且在未來的修復方面也比較方便(畢竟雙劍練得比法杖或是鈍器來得方便),差異就在要選單手還雙手

當初百熟鈍器還很便宜時,索格子就買了一批囤積,到現在還有兩次修復可用。
要選好精武就得連後面至少三次後路都找好/ v\


最糾結的男劍這點,我剛剛突然被雷劈到想起來,那種傲嬌混漲的個性只有發生在一個人身上我會愛他(艸)

我心愛的拉格蘇爾陛下(跪)
↗但這並不是說我家拉格傲嬌謝謝,我只是說就算他傲嬌我也會愛他


所以笨龜克魯再見啦
索格的精武會叫做拉格蘇爾,以後兩人會是最佳拍檔啦哈哈哈哈哈哈




徐映雪說    
XDDDD



就在今天決定了之後撿到一個14耐百熟的火鋼瓶(動搖)
喔喔喔索格當火噴師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徐映雪說    
火噴很好用喔XD




(超動搖)

看了一下火噴師的養成....太難了(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