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


    
好久沒用這圈了來用用(喂)
在討論超會議個人野望之前先來點別的...

 

以下是在翻某人的自拍照片相本,因為所以不附上連結。


    
下はパンツなのでみせられません(・ω)
恩?怎跟我記憶中的長得不大一樣

前にいただいたのど飴なんだけど、結構おいしかった(・ω・)
歡迎來阻止我五月時買一些委託我的嫁後補調味料給他個兩罐什麼的....

ヒートテックあったかい。これでかつる(・ω・!)
糟糕了他真的長得跟我的認知不大一樣!!那我之前看的照片是....

 


眠い天気ですのぅ。
店...店員家有喵!(倒地)
是說想想的確很反常?不是說養喵的人都是M嗎?!
店員是個超抖S啊!我個人覺得他比阿蓮還抖S

翻唱歌手界的NO.1抖S我絕對會投給店員而不是阿蓮啊!!!←被店員S過的都說好(並不是!


多瓦悠蘭♪♬     
被店員S過的都說好XD

其實我還蠻驕傲被他S過的


 

 

以下認真

超會議個人野望1)
阿蓮COS虎叔上台唱裏表
↑我人生已經圓滿了(死)

 

 




【MMD】 裏表ラバーズ 【T&B】
大概是這種感覺



其實我一直想說,這個MAD是虎叔在COS阿蓮.....
很多表情根本是阿蓮啊!



超會議個人野望2)
以前說過的,如果能有合唱曲,我還真的很想看Gero寶貝x阿蓮的組合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