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這時只知道大天犬(艸)

觀賞dmmd實況中)被紅雀(?)抱在手上的阿蓮超可愛的
(重點錯

 

 

這是跟紅雀命運的相會



仔細想想我沒有玩過這家出品的東西,畫風是我的菜、聲優也是,這麼多年、就算是在米國那麼沙漠的年份,為什麼我始終沒有玩呢?(歪頭


目前看起來,至少這條線日文還不算難?
本來有點擔憂XD

目前看起來主人公很受啊w 不錯w

再看下去我該不會也想入手吧OTL
好學弟還是好杜杜太太請趕快來讓我打消主意~~~←

這個面具男下僕的聲音還蠻討喜的
出現大天使傘了!>w<(角色錯

喔喔阿蓮這隻小肥犬好可愛啊啊啊啊




SANA@崩壞與重組     
蒼葉超可愛阿ww最近一直被捏他,弄的我很想乾脆去買來完算了OTL



我在考慮要放入「有這特典才買!」的條件免得自己真的下手了(死)
奇怪的電腦駭客(?)聲音也不錯....怎伴我到現在居然都在期待他們誰趕快把主人公吃了(艸)



SANA@崩壞與重組     
有實況!?可以詳細實況台嗎(blush)




覺得主人公的耐性實在是很讚(還是該說神經大條?)一般來說這時候該報警處理吧XD
喔喔喔喔!!!壓上牆了!!

打!!!打!!!
實況主的選項跟我一樣啊XDD

選階梯!!!!
喔喔實況主又選了一樣的選項XD

紅雀~~~>w<///////
你們兩個就在小小的房間打起來了啊XD

面具男下僕!你也來!還有老婆婆!
這個房間密度太高了

結果大家一起坐下來吃泡芙////
婆婆最強XD

實況主開始不耐煩了XDD
說好的阿蓮BE在哪裡啊~~

喔喔這個駭客就是NOIZ(亂拼)?
其實我完全沒看官網不知道誰是誰只認得狗狗說(喂)
是說實況主你切太快了啦啦啦啦不要這麼沒耐性瞇讓我看看紅雀啊~

你們把MIZUKI怎麼了?!QAQ

聽到阿蓮講話了(尖叫)

隔壁棚的學弟已經全破啦!!
可惡他疑似在勸敗....
嗚嗚、我、我不要被動搖啦...
啊大天使說話了>w<←

實況主已經使用SKIP大法了好可怕XD 是說我也不能看下去了OTL

大天使!!!
人形!!!
大天使好帥!!(全錯
阿蓮果然是忠犬!>w<///
嗚嗚這遊戲可以把阿蓮抱著到處走耶還有大天使說早安耶唷呴呴呴

討厭啦學弟的破關量表實在是...

喔喔大天使//// 又開打了
大天使忍痛的聲音///(捧頰
忍痛看著大天使的聲音關掉實況TAT



糟了!是自壞狀態!!     
你要不要我使出勸敗的大絕....我說出來你幾乎一定會買



天界型男☂說    
唉 對不起因為前面都一樣,想說直接skip到個人之線直接看會比較快>艸< 讓草左忽略掉劇情了抱歉啊啊啊啊啊

TO 糟了!是自壞狀態!!: ^q^ (死魚眼



糟了!是自壞狀態!!     
真結局之前的4條線的確玩到後來會覺得很悶...故事都差不多

TO 天界型男☂: 沒關係、我後來就變成在猜你會選哪個選項(喂)



我要趕快離開這個勸敗地^q^
大家晚安

稍微說一下我應該沒看錯吧?
雖然阿蓮人形是那個衣裝可是他蹲下來的時候腰會露出來對吧對吧大家都看到了吧不只是我一人看到的對吧他有露腰!!←



糟了!是自壞狀態!!     
我只能說 你買下來絕對不會後悔



是說到底多少錢啊←



天界型男☂說    
是的! 那張我一看馬上就是看到腰了...


SANA@崩壞與重組     
八千多日幣的樣子...(yay)


8000....(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