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今天我家阿銀對我說
「媽,我覺得我超級幸福的現在
↑因為我叫他去看我怎麼對待紅雀XD

 



以前我覺得我對傀儡戲的拂曉已經很壞了,可是完全沒手軟
那男人就是要磨得血淋淋的才夠味(?)

如果能夠給孩子們一個幸福VS悲慘的量表(?)
目前累計最慘(?)的應該是紅雀沒錯,因為我還想不出補償計畫(死)
明明我很愛他OTL

我就是因為他的好男人指標超越了我家阿銀才(這麼)愛他的,可是我在我腦中合理的邏輯裡竟然找不出來能夠補償他的這份「好」的方案
一整個反常啊(歪頭)

之前最悲慘的是MABI的艾德翰,我的補償方案是讓他辭去工作跟魯艾利在一起這種旅遊結局,雖然比起他漫長的15年等待好像微不足道,不過他本人很知足

dmmd紅雀目前結局不明,動向不明,中途慘兮兮沒有補償還一直很慘(各種意味身體心靈皆是)....
喔喔我的腦中邏輯拜託趕快想出補償方案吧不然我怕我家會出現第一個逃家的孩子(?!)

(思)

「阿銀,我嫉妒你」
這是現在做媽的我的心聲(喂)

嫉妒當然是一直的,但是現在攀升到很高的點(啥)
有一種「我家紅雀比你好但是憑什麼你可以這麼幸福啊!\_/」


(阿銀:問題還不是出在媽身上嗎?!Q皿Q 我是無辜的啊!



把孩子們叫來排排站...蠻有趣的
我還不清楚紅雀的定位在哪,也許最後會歸為跟足球那對一樣,私生子

 


 

 

0416

[dmmd]
這是我第二個私生子(思)


第一個是寫足球的那對,兩個孩子有許多類似的地方
我還記得寫足球的時候,那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一天可以更新三次、寫小短篇寫到出不了門,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點子
寫得興致盎然,好像從來都沒有障礙一樣。

我清楚地知道他們所有的場景環境,訓練室、辦公室、走廊、醫院....
就算我從來不知道實際上的他們住什麼地方開啥車,也沒有讓我停筆。
I know them all.

因此這孩子就算因為題材讓他們成為永不見光明的私生子,我始終對他們鍾愛有加
他們是我的驕傲

會動筆寫dmmd除了那樣的世界我覺得可以發揮以外,是衝著一種「喔呴就是這樣如果能真寫出來超讚的啦我好神」的一種衝動(喂)
我很少有這種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