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是過去式了就不放連結吧~

 

0419

    
日本dmmd繪茶 畫到一點(日本時間)
如果會畫的人去陪一下吧XDDD

 


11點才突然一堆人湧入...不然原先只有主催跟另一人畫,有點可憐^^bb
聽他們講好像最近每天都有繪茶OTL
好可怕,因為蒼葉的生日近了啊...

還好今天去了一趟A店問了一下情報ww
是說直接在A店講「沒特典?那我去日本買」這句真豪氣....

果然要用抽籤抽主題www
第一次看到畫直線畫得那麼漂亮的XD
只是在分格子而已
是說我隨便畫了一個主題



尾釣猫カレー說    
好久沒看到姊樣畫畫



你何時看過XDDD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有線稿/

TO 尾釣猫カレー: (驚)



看大家打草稿真的很了不起(我從來不打草稿OTL
有人兩分鐘內草稿打完了好可怕XD
那個人距離線稿完稿很接近了

我畫的是劇情洩漏XDD 真糟糕
不能隨便貼
哪裡有可以隨便貼的空間啊XDDD




不知道的人應該不知道我畫了啥XDD

有人打了兩層草稿,現在撤了一層然後直接打線稿...真可怕
這裡面每個都是高手(艸)

為了收尾大家上色好快啊好恐怖..
等著抓完成圖,因為等等他們就要大量惡搞了XDD

果然亂噴一通www
總之、抓到好圖

是說有兩個人說要回去工作OTL
為什麼我不覺得他們是晚班的人...





0421

dmmd 日本422蒼葉生日繪茶
現在裡面其中兩人是之前看過畫的XD
我打算趕快去洗澡然後進去


誕生日を祝いたい
痛哭)這人的繪茶是三小時前開始但是我進不去了啦(疑似要先報名後登記)....這繪師超強說紅雀好漂亮



第一場裡面現在只有兩個人,我又不畫,到底該不該進去OTL
結果多了一個人我就奔進去了,現在一直是4人,而且全紅蒼廚XD

另外三人畫,我報名應援組
剛剛本來想畫個小Q的噴血紅雀不過想想還是算了XDDD


號稱見學組的Z最強吧...剛剛瞬間畫好就擦了...
兩個畫完的人開始抱怨紅雀好難畫...真的XD
我覺得全部最難畫的就是紅雀...那該死的刺青跟超細節的衣服花紋+身上小物..

兄貴を幸せにし隊←這個//

這種時候還有人登入啊好可怕...
是說畫最好的Z今天居然還要上班OTL 真辛苦了
居然聊天了,然後最後登入的人居然還在趕super comic的原稿wwww

鼻血祭開始了www
他們居然還要繼續畫OTL
重點是那個去睡的居然不是今天要上班的OTL

用很破的日文電波跟人聊到現在...大概說了很多很怪的事情XDD

新進來的198是寫小說的XD
頭已經開始暈了他們居然還要開畫正太子蒼子雀(淚)

喔喔?中途才入的shi終於動筆畫了..
這個人也很厲害orz

shi擦好快....擦三次有了吧,抓了一次半OTL
都是畫好了瞬間擦掉

(噗)Z就是神咲啊XDDD
我喜歡的紅蒼家族作者

於是終於..
這邊人真好,說沒有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我完全沒用任何敬語形式講話也沒有文法可言啊XD

總之還好日本天亮了我可以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