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來說實話(對角色的直覺感想)當然又捏又雷
以下含偽雙子、ミズキ、蓮

 


偽雙子我一直覺得他們是全部人物中最吃香喝辣玩好的的傢伙了(笑)
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一切,擁有情報、也有資源能利用(整個モルヒネ的組織還外加記憶操縱← 話說這個的作用我很疑惑啊),自然行事起來是順暢得很,在知道「實情」之後,他們的路線就是讓人羨慕到開始厭惡自己的程度了←只有你吧^q^

偽雙子的格調從一開始就高人一等,穿衣服的品味、行事的來無影去無蹤,最後揭露的ALLMATE形象也是全部裡面最符合他們的個性(帥)的
想起來就覺得製作組怎麼可以偏心成這樣(笑)
但如果現在就說了就真的太早了。

他們的路線還蠻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的。
追著喜歡的偶像十年,到了終於可以把上手的時候自然完全不手軟。

小時候也許可以滿足於看著櫥窗內的模型摸摸壓著太久的鼻頭說「明天再來看」。
長大了當然就走進店內掏出鈔票對店員說「那個我包了,我買一打備用」
水到渠成,大概是這樣。

偽雙子的ED路線直搗人性慾望,以致於很多人其實都把他們的END當成是GOOD END而不是BAD END。
畢竟每個人都想養個美味的禁臠在床上啊~(抹口水)

偽雙子有錢有勢有身材有體力有知識有耐性,重要的更是性技明顯高超,不管怎麼想,偽雙子的存在本身就直接滿足了人平日最欠缺滿足的那一部份(Yes, I mean SEX)
而看看蒼葉到最後的模樣,如果撇開被偽雙子拋棄的疑慮,是一種衣食無憂不問世事,成日浸淫在(過度)愉悅的日子。
以任何意味來講,這都是非常完美的生活,所以讓人嚮往、所以讓人欲罷不能

偽雙子的TAG?
我想「人生贏家」應該不為過吧(笑)


說完贏家來說輸家(喂)
比起意氣風發吃定全場的偽雙子,ミズキ就真的是一路悲慘被殺雞儆猴還場外待機到最後被人遺忘的存在啊(淚)

ミズキ的定位是紅雀但少了兄長氣息,像是蒼葉的好朋友,會一同出去喝酒找樂子的等級,人生不可缺乏的同伴,彷彿平淡的存在,直到他在被暴露時,那些肺腑之言。

對組織的未來發展的關心、對自己的原則的堅持,還有承認自己錯誤的勇氣,逐步構成這個角色的深度。聽取他的煩惱感到焦慮的同時,也深深地被這樣的真實所吸引。即便為時甚短外加悲劇性收場,ミズキ都在人們的心裡待機下來了

「這孩子還能有的發展性很多的!」,
這樣的想法讓人覺得如果有追加DISK請增加他的路線也不為過(笑)



終於要講到蓮了

忠犬與單純猛獸的結合(各種意味),集可愛與帥氣於一身的矛盾體。
阿蓮的GE和BE都讓我在合理之餘,得慢慢排開一種詭異的排斥感。
照理說向來很吃忠犬型的角色的我應該不會吞不下去,也許是不管GE或BE,我在阿蓮身上看到的野性始終讓我坐立難安的關係吧

對我來說,阿蓮是猛獸的成分居多,不管哪一條線。
坦白說,這會讓我本能性的懼怕

不過以苦勞度/真實心情被忽視度,他跟紅雀還真有得拼了(笑)就這一點我還算同情他
所以就免不了把阿蓮的BE跟紅蒼BE相比,紅雀遠遠勝出(笑)
紅蒼BE是唯一蒼葉沒死沒傷沒少半塊肉能活蹦亂跳還能擁有自由意志的、堪稱為對蒼葉本人最好的Bad結局。

回看阿蓮GOOD END,雖然這條線中未解的謎很多,倒也不會阻礙這對修成正果。
只是還是會有實際上是雙子戀的感覺(外表),就喜歡原先阿蓮外表的人來說,是稍微可惜了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