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超會議)今天是2:30開始啦混蛋!!!!
還好剛剛想起來開一下
45分鐘突入,現在還是工商時間



尾釣猫カレー說    
謝謝姊樣提醒



笑死我了
超會議之後...是町會議(念音一樣)**跑鄉下啦!!XDDD
而且「詳細未定」www
立木的旁白語氣好好笑


開場!!EVA!!魂のルフラン!而且是高橋洋子本人降臨!!!
好棒!!!!>w<
現場超共鳴的!!

連螢光棒揮舞都一致啊XD
喔喔我可以跟唱這首!!肺活量来い!!
完唱沒咳喔耶!!!


演奏組的本氣啊!!!帥
可惜宇多田沒辦法來本人降臨Beautiful WorLd一下XD

三味線組!!!有530!!!
ものさし是什麼wwww好厲害
這是什麼樂器www
明和電気のおもちゃ



事務員G!!!
一手木琴一手鍵盤啊XD
這組曲編排得很不錯啊!

等等這位皮衣小姐wwwwwww
歌手們的開場:gero寶貝+鋼兵的打不倒空氣人


尾釣猫カレー說    
入場的正是時候!! 不過我這邊畫面不清楚 要靠姊樣的圖了XD
GERO的鏡頭小少QwQ



會場太大=人會很小
然後他們很會亂動,不用期待截圖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那就腦補了XD 謝謝姊樣



不認識的歌手唱不是很喜歡的歌,跳過(毆)
喔喔!!這兩個RAP最強的!!
台中!!!(X
連續RAP上陣,不過沒記錄到誰唱

第三組RAP!有Loli.com!當初開始聽翻唱的時候,他是第一首其實XD
最後共五組?我去整理東西了,後面好像很CHAOS

繚亂還是很可愛的女裝

PONPONPON原唱耶...
因為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繼續整理行李安定...

Gero對我來說完全勝出XD
我對可愛的女孩全然免疫w
接下來居然是生主時間,這個箱人間好像很有趣



amour||ョд゚ )     
他的吉他:-o!!!!!



說話聲音很好聽///
吉他跟三味線都用作的?XD
ざんぱことうw
這刀好棒
機關槍////
他的道具超強////

用嘴巴吹嗎?!!不管了超強
真的會退彈啊XD



(噗)這群COSER
志麻是真的很強(應該是他吧?
志麻好帥!

第一人JUNJUN好強!!
切換超順的這個!志麻!快點用攘夷對話對打!XD

傑克船長敵視泥的吹替!!
一個比一個厲害啊XD

志麻沒拿道具、大丈夫嗎?!
這種接龍法!!!!阿銀//
七個人www
阿銀新八哈塔多啦A夢?SNAKE聖德太子

我給了志麻XD 第二名
最後單元好有趣

志麻的KAITO好棒
演練了兩小時是嗎?ww

吟詩組....和風好棒,和服超美//
和風樂器好棒(艸)

米上等了很久的遊戲實況?
不知道會是怎樣
呼聲很高的最終兵器是4人組
實況區的人氣好高
天啊、這種尖叫跟人氣,昨天歌手組都沒有啊!



天界型男☂說    
最終兵器嗎.......! (yay)



是啊?XD 正在對戰中
居然是圍毆wwww
對不起了www我真的選了HUNTER



存在感很低的Shinn     
今。 。今天是2.30pm? ! (錯過了。。。) 話說今天真的由Gero開場了? ! (woot)



命運之客人的懲罰比較有趣ww
唉??!!東方?!!BAD APPLE?!



amour||ョд゚ )     
你猜中惹!!!!



超喜歡的!!
こういうの見ると日本に誇り持てるよなwwwwwww
沒錯啊

( ・´ー・`)ドヤァ
討厭啦!!另一首也來啦!!只有一首不夠啦!

お師匠さま
喔喔!!!會出千本櫻!!

好愛這個

仏曲演奏 『法界唯心』

 

 




東方時間過後又是台中和會RAP的那個人(失禮!)的合作曲
這位不知道ww

大家一直在喊的母SAN出來了...TAG是親子...典故不明
原來是剛剛馬力歐的媽..媽媽好HIGH



VOCALOIDタイム開始
哇喔!!
茄子和GUMI好棒//

RIN的服裝好可愛
RUKA☆
就小RIN的衣服不是一般服耶、好可愛
我還是希望巡音唱轉轉歌啊XD

喔喔喔!!SAMURAI!!
茄子(艸)
喔喔好愛茄子啊!!!GAGA謝謝你!!
三浦老師謝謝你!!

好希望小RIN有獨唱而且是爐心啊!
喔喔!GUMI和LILY的貓熊英雄!其實我希望是俄羅斯娃娃或瑞士捲啊XD



真的假的!!!

比利!!!!!!

ANIKI!!!!
其實我不知道他講的那句是啥(死)請說日文(X

居然徵求三人上來被打屁股
翻譯該說貼切還是ww

比利兄貴我愛你(X




這是音樂魔法啊XDD
我喜歡這節奏ww
大家聽號碼就可以知道是古參啦www

跳過演奏組
galaxias!
我喜歡這種唱腔@@
哪一個是DECO27?


amour||ョд゚ )     
疑!!!他這次是吉他@@@@@



秋赤音!!!!轉女孩
是說穿著和服跳舞的....左邊的身形好像紅雀喔/////
影子的時候



秋赤音這樣的唱法會傷喉嚨吧ww
我覺得合音(?)沒有合出該有的音色啊www 不過少女的爆發力還是有的ww


麥克風~~~~
於是有人忘記拿起來唱嗎?XD




居然有根號五的出道曲ww
是說看一看就知道誰會轉誰不會轉
PKT會動、大蛇像是老師,咪醬中途,K太郎跟KOMAN不會轉ww


達令好帥////
達令的花火w



真的假的?!Lia本尊的鳥之詩

(`・ω・´)ゞ (`・ω・´)ゞ (`・ω・´)ゞ

敬禮!!
唱完前半才咳!!!
最後長音唱不完!!但是我算完唱!!!(挺


今天的比利兄貴和高橋洋子和Lia我都當撿到的^q^
啊對還有傷林果!




MADAO!!!!你自己說自己是MADAO了!!立木先生
生日快樂!!!!

等等!!真的?!!!要唱??本尊上陣?!
立木先生你好棒!!!

這樣也算唱wwww
你唱紙箱之神不是很會嗎?ww

今天撿到的還有立木先生啊XD
( ゚∀゚)o彡°マダオ!( ゚∀゚)o彡°マダオ!( ゚∀゚)o彡°マダオ!( ゚∀゚)o彡°マダオ!



田村的女々しくてwwww
才不是XD 全員XDDD
等等!撩亂很會唱嘛!

安可三曲啊...
最後是粉雪,這很難耶XD


有沒有人注意到紙箱人的嘴巴會動了XDDD 之前還不會,他在後台加工了www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