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舊歌串)
有些80年代耳熟能詳的歌手要是死了我會很傷心很傷心的。那些歌在我會背單字前就會唱的說(誇張)


不知道為什麼,向來自詡不聽女歌手的歌的我,一想起80年代懷舊老歌,都先想起女歌手

Tina Turner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我一直覺得很啟發我的奇幻成分(MAD MAX明明應該是科幻後?)

 

 


這些歌曲是我對她的記憶





下一位:Cyndi Lauper
記得當年很喜歡她演的一部電影,Vibes,這片的題材讓我仔細審視了超能力者的集結究竟可能不可能和平共存之類的(1988年,我猜我90年才看到?)

 

 




野生攻受自在人心蛇口圈     
我喜歡Cyndi Lauper!!!!


 


然後這團疑似沒活過90年代?
這首歌足夠讓他們不朽了,
Spandau Ballet - True

 




「It's the sound of my soul」這句,我真的聽到魂了

 

旁提一下一直在我心中非常特殊存在的David Bowie

我應該只有聽過他在魔王迷宮Labyrinth的表演,記得小時候被他迷得亂七八糟立志要嘛嫁魔王不然也要當魔王(喂)
可是我卻到很晚很晚才知道他其實是歌手,演員是興趣偶然為之的(有趣的是他演的片子通常評價不錯?他個人跟片子本身都是)

來記錄一下我應該沒怎聽過但其實會唱的一首。

 

他的表演真的是相當特殊的存在wwww

 

 

 


Bonnie Tyler -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這首,我不確定我當初超喜歡的是不是這位原唱(?)了...
記得超喜歡兩人對唱的張力

 

 

 



Starship -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喔喔我國中時的愛歌,中二時期很吃這種意味的歌

 

 



Richard Marx - Right Here Waiting
中二時期愛歌,聽了會寫出中二劇本(無誤)
是說我為什麼有印象這是90年代歌而且歌手已經....(抹臉)


Heart - These Dreams
這首我記得很搶眼,我好愛

 



Kylie Minogue & Jason Donovan - Especially For You

嚇死我了原來凱莉是1988年前就出道了... 所以我對她的印像是甜姐兒果然沒錯瞇

 

 


Irene Cara: What A Feeling.
同樣是在我會背單字前就會唱的旋律XDD

 

 

 


The Human League - Human
這團也是一曲成名然後就這樣子了吧(笑)
我中二時期好愛這首歌(別說了

 



我很驚訝地發現Des'ree 是90年代XD You Gotta Be 收錄在94年專輯
所以我的80年代的男歌手們都去哪裡啦!!!
MJ啦GM不算啦




Daryl Hall And John Oates
找到啦你們!


Daryl Hall And John Oates - Kiss On My List (1980)

我有他們的精選集XD


 

 


GO WEST 精選集!都是好曲

Go West - We Close Our Eyes

 



king of wishful thinking
中二時期超愛的歌(夠了

 

 


Go West - Faithful

 

 


Go West - Tracks of My Tears

 

 



Go West - What You Wont Do For Love

嗚嗚他們的CD我收去哪裡了好想哇!

 


Skid Row - I Remember You [HD]


稍微不會唱,不過第一次知道主唱很正(喂)
側臉讓我以為是大正妹!(喂)




Nik Kershaw - Wouldnt it be good
這MV前面的喘氣是怎樣,這是少數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慢歌


喜歡到當初寫了替換歌(死)
而且替換歌的歌詞我好像還寫在衛生紙上捲起來藏起來(死)

要注意當年聽收音機的我歌詞全部都是聽寫來的.....所以替換歌很容易寫(無誤)

 



其實今天會突然猛回顧80年代女歌手,是因為在公司聽到有同事手機是這個,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突然想到「啊、唱這首歌的人已經不在了」,


然後放GM的DVD中,看到我超愛的這首歌,
Whitney Houston & George Michael - If I Told You That

 

 



我也才突然想到,「啊,她已經不在了。」
雖然她不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還是蠻惋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