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番外構想出爐了)
連正文的本體都還沒影,繼紅雀拋給我莫名的鏡子設定之後,蒼葉直接跳出來開頭番外的正文了OTL

多瓦悠蘭♪♬     
XDDDDDDDD

蒼葉說他很不安(不安+想太多是紅雀線的專屬特徵),兩度暴露之後才回來的紅雀在傷勢好了之後雖然像是以前大樣跟周圍的人互動、開玩笑,但是總覺得什麼地方不一樣了,尤其是面對自己的時候。

套用inception的概念,蒼葉有點怕兩次暴露把紅雀的本質破壞得太多(雖然過程中不這麼覺得),因為他覺得比以前更不了解紅雀了(但是實情卻是相反,暴露時他連紅雀刻意選擇不說的"過去"都看到了)

因為被這樣殘忍地對待,我就直接反問蒼葉"你當初也答應要配合的兩次呢?把方案提過來啊~"
結果他半分鐘就提報上來了OTL
而且還因為混合公式梗(正月官方賀圖之酒醉梗)混得太好了導致我駁回不能(呆)



"怎樣?這樣就可以連蒙眼都PLAY到了沒話說了吧?"
".....蒼葉我看你不是吸收了暴露たん而是被他同化了吧OTL"

總之這篇H會異常歡樂搞笑還要標"流血表現有り",紅雀你注定是被取笑的份wwwww
緹緹你看看人家家的孩子都不聽話啦QAQ (哭訴)



趕快筆記一下重點

1.前置作業:
兩人都在糾正對方,然後蒼葉埋怨紅雀果然早有預謀怎麼不早說www

2.鼻血顧慮:
蒼葉"是男子漢大丈夫的話就給我吞下去啊!!"(繼續灑酒瘋)

接蒙眼PLAY(很大膽的)但是不管怎樣紅雀都很不妙www
其實主要被攻略的是紅雀wwww
龍峰指導得好(X)

而且蒼葉還有<聲>的優勢,加上色氣實在是雙重優勢...
紅雀不可能招架得住wwww


"看吧!不是沒事嗎?(指鼻血)"
"是老師指導有方....orz"
↑ 覺得跟自己妄想過的第一次差異太大但是又不知道該怎辦的ORZ



事後(蒼葉酒醒後) 應該會羞赧到不行wwwwww

可是紅雀也一樣wwww
"我...我也想帥氣地...(做一回啊)"




結尾句想好了w

兩小無猜(?)繼續鬥嘴(?)之後,
"不管是笨拙的還是帥氣的紅雀,我都接受唷~(どっちでもいいよ)" (接回いいよ的梗w)


再想到時特典是不是給一個爆炸用按鈕(在書中的最後一頁),只有看完的人才可以按下爆發リア充的鈕 XDD




因為所以
番外篇的名稱就叫Last NIght, Good NIght吧
直接翻譯"昨夜,是好夜"(喂)



【手描き】紅蒼で L.as.t N.i.g.h.t, G.o.od N.ig.h.t【ドラマダ】
原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