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4


dmmd)
後知後覺的我....



之前看到這張時我只吐嘈了貝尼只是看個報紙也要躺這麼撩人.....

 


我錯了!
真正該吐的點是為什麼貝尼會有這個size的報紙可看還有那杯茶可喝!!


回到貝尼的初始設定,我看到他竟然有木屐的時候第一句話想說的是「紅雀,原來你喜歡被踩嗎?」

當時就隱約有種紅雀可能是M的心理準備了(炸)


    


 


dmmd) 後知後覺的我...
直到把這個頭像換成紅雀的衣服


我才真的覺得我廚了(艸)
今日腦內BGM也是TEARS...紅雀晚安

 

 




0528

dmmd 超後知後覺的我)
買到OST看歌本看到第三次時才看到MINK的脖子上也有超巨大鎖頭...OTL

我之前只有注意到他手上的鎖鍊而已
MINK=PINK (X

MINK =命苦 我覺得好貼切,取名的人一定會中文(X

 


↖鬍鬚荳↗說    
原來Mink的代表色是粉紅就是因為這個嗎

 



MINK=PINK=MP歸零的攻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