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1

CHiRAL Night)「ナベ様好帥」←
這句最近每天每晚聽到歌的時候都會講,再這樣下去就要超過「山羊床的主唱好性感我的菜」的次數了啦怎辦(X)

 



0602

CHiRAL Night)ナベ様好帥

剛剛寫稿中猛一抬頭看到螢幕上的ナベ様那種唱到快肝腸寸斷的模樣(喂)好揪心~
拉麵道到底是什麼語言?是造語嗎?
那兩首いとうかなこ唱的



SANA需要億力     
似乎是拉丁文,不過也有日語版本



我喜歡造語//
是說ナベ様好像說8/24有演唱會之類的是嗎?orz
我也不是沒有迷過J-POP的藝人啥的(而且其實正確講是只有GACKT跟石井龍也嗎?),ナベ様就是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

いとうかなこ跟ナベ様合唱的時候兩人的表情動作氣勢完全不一樣,可是我都好喜歡///

我其實應該要在修羅請趕快來阻止我「又在REPO」wwww

小提琴的音色常常扮演畫龍點睛之處,第一個讓我注意到小提琴(在ACG類歌曲)的存在很重要的是梶浦由記,嗯、「千夜一夜」那首



清心福泉     
小提琴在拉麵道中很重要的部分呢~~



到底是ナベ様太帥了還是攝影師大哥把他拍太帥了知道他哪裡帥要用什麼角度去拍以致於每一個鏡頭都好帥或者導播太厲害了知道ナベ様哪裡帥所以特地在很帥的ナベ様的鏡頭中怎麼轉都有很帥的ナベ様... ←你夠了

歌詞中有「give me love,もう戻れない」的這歌,ナベ様的表演真是帥爆了
帥到炸出來(啥形容)

不是帥在外觀而是帥在氣勢,對我來說很新鮮

TO 清心福泉: 我不萌獸耳之類的(雖然是尾巴控)所以一直對拉麵道沒有接觸,遊戲的評價怎樣?XD



清心福泉     
遊戲的介面(文字和立繪)很不一樣,故事性角色描寫應該算有仔細描述,三個主要配對不會非常偏向某一方,而且對於貓咪的特性都有點到,因此缺點就是一條線就很長很長,記憶中我光跑一條線就快兩天還三天了(然後就該該叫存檔欄位太少XD



喔喔所以全部都是喵?www




清心福泉     
貓咪們和四個很有特色四種情緒代表的惡魔(快樂、悲傷、喜悅、憤怒)



喔喔喔~www 謝謝解說



清心福泉     
不會,希望能多一點拉麵貓的同好(我朋友嫌太長都沒跑完)
不過反而會很擔心姐姐上次跑DMMD忘記吃飯的情況XD



DMMD紅雀線我水沒喝廁所也沒上...



SANA需要億力     
我斷斷續續的玩花了一年多才跑完xDDD
主角某種程度上算幼貓阿wwwwww



清心福泉     
然後黑貓也是有點忠犬類的幼貓,就三條線有不同的年齡組合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