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紅蒼BE後要怎麼處理紅雀原先的顧客群(=女人)的問題


原撲在SORA學妹家w


關於顧客怎麼打發(喂)的事情我倒覺得很好解決wwwww


女人的忌妒心很可怕,所以這時只有讓紅雀出來擋
同時也要讓蒼葉知道他所面對的困難跟可能的敵意



好擋的女人讓他們知難而退就行了。強悍的女人讓他們猛撞鐵板也行
真正搞破壞的無腦女人(我在說潑硫酸等級)除了保護自家周全以外,就是尋求法律途徑,別無他法

好擋的女人讓他們看到紅雀有多疼愛蒼葉(而蒼葉也值得這樣被疼愛)就可以了(EX:兩人一起顧店而蒼葉負責招待,目的是顯現兩人合作無間) 強悍的女人就是紅雀那邊一律拒絕任何形式的邀約(說明自己死會),並且表明不希望造成蒼葉那邊的任何困擾
如果打算破壞兩人感情的這招想上陣,紅雀也會微笑地提醒對方"我是不會喜歡上這樣的人的,請不要自毀前程"

真正忌妒到很難看的女人,就要靠蒼葉自己多注意了(但是蒼葉好歹也是具備戰鬥實力的,所以比較不擔心)

我不想讓紅雀收店,而是想彰顯"會成為髮藝師就是因為蒼葉,所以這些被服務到的女性記得要感謝蒼葉的存在"
說不定也可以和平凡這邊有個什麼異業結盟...

所以我對他們的未來還是很看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