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正在    
dmmd 紅蒼繪茶
這次有神咲!!!衝著她進來了XD


(笑)原來這是個夏垃圾落選人的安慰繪茶場所XD

說好了畫面要用紅蒼填滿,我就送了
期待してます(*ノωノ)一番いいの紅蒼を頼む」,
被回「(93) しっぽぽよん > ちょwwwwwwwwれんれんおwwwwww」



現在五人繪師,兩個沒看過
他們真的很在乎線跟區塊的大小公平性....每次都分很久XD
用這系統真的很難畫直線orz

沒看過的人之中,有一個是高手啊ww

居然讓他們都開始討論龍峰了(得意
神咲 > 竜峰さん大好きですよー彫師より精神鑑定士になれよとよく思うけど。
↑這好啊!!!
他們討論得好精彩www
偷偷存檔笑死我了XDDD
神咲說龍峰是紅蒼線才看得到的稀有怪物(rare monster)

終於拉回紅蒼TALK,在討論要怎麼做www
提到浴室PLAY.....是說有人說絕對不能讓肥皂進去,「會很痛!」,太太,你是有經驗嗎?XD

他們很認真在討論體位www
交給他們了,我自己也還沒找到定案

然後有人提供了48手3D參考網站

剩下神咲還在畫...嗚嗚我該寫稿我好想睡
神咲畫的白葉好漂亮/// 是新娘裝的感覺

現在很微妙,剩下三人(連我)神咲畫圖,另一人實況寫小說(看圖說故事)
害我離不開OTL
他們在寫BE啊啊啊
好不容易寫完一個段落,我收完文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