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
dmmd)趁喝醉了(並沒有)來說一下我對蓮蒼線的抱怨
(以下只有實話)
(還有大小等下品討論請自己小心)

 



其實就是一句話
喵的咧啦小蒼葉你自給自足了根本不需要其他人嘛!!!!

姑且不論阿蓮的意識到底怎麼分裂出來的,當時那場腦內H我根本無法正經看待就是因為我覺得某種程度這是蒼葉在自HIGH(默)



Miss. R說    
+1..我真希望蓮不要是...嗯...



特別是那個教堂鐘聲還真的給我響起來的時候我都快掀桌了



↖鬍鬚荳↗說    
最高境界的自攻自受 ...



我寧願阿蓮真的是ALLMATE莫名自覺之後自己產生分裂出來的「心」,他又不是第一個這麼生的...
像是貝尼就相當有自主意識,所以我覺得如果阿蓮也是自覺系是很正常的........何況旁邊還有一個本身就是機器人的案例啊!
↑難道是因為這樣設定重複所以才硬讓蒼葉成為自攻自受嗎?!(好像發現盲點了)
好吧我氣稍微消了一點←


Miss. R說    
我倒覺得重複也沒關係我寧可他重複也不要那種微妙設定....


↖鬍鬚荳↗說    
我個人倒是挺接受到這種設定 ...


SORA說    
如果只是自攻自受那我可以接受(反正這種設定我在玩9年前的某四部曲BL遊戲就已經看過了),可是我不能接受的是主角身邊明明就有好對象卻還自給自足這件事啊~~

TO SORA: 你說到重點了..



SORA說    
蒼葉你醒醒啊~身邊明明就有一個穿著紅衣身上有剌青的童年玩伴兼可靠好男人,不要再繼續自給自足了啦~~

TO SORA: 你漏了重點了w
幫補「這個男人還愛你愛到連你的嘔吐物能一起愛啊你懂不懂啊小蒼葉!!! 」←

SORA說    
順帶一提,如果現實中沒有理想的對象,那還不如自給自足算了(對,我就是在說那四部曲的BL大作,我真心希望男主角與他的裡人格在一起,或是和他的師父在一起也好,不要再與那個會捅他師父一刀的青梅竹馬配對了)


↖鬍鬚荳↗說    
我反而覺得其實蓮是最應該和蒼葉一起的 (ninja)....
當然這是理性上(?)的層面去想...
可是我還是希望蒼葉是跟紅雀一起的

TO ↖鬍鬚荳↗: 你剛剛接的第一句話歡迎陳述你認為的原因~


↖鬍鬚荳↗說    
好...先讓我組織一下
蓮應該是陪在蒼葉身邊最久的一個吧,也是最關心/愛蒼葉的一個(自己是最愛自己的....之類的感覺 ?<-
之後..就是那個..該怎麼說呢 ...


之前看了復仇者相關的老賈看東尼的文,稍微可以感受到從(已經自覺的)阿蓮眼中看蒼葉大概是什麼感覺
不過我最多也是同情w 最多
隨便來吐嘈......腦內H顯示阿蓮的很大....不過由SEI代打之後應該尺寸不一樣吧←
雙生子應該尺寸會很接近?←


↖鬍鬚荳↗說    
在貼吧那邊有研究尺寸的問題...蓮絕對是開外掛的



阿蓮的大小到底跟蒼葉的腦組成成分有沒有關係?←
如果有,請攻君們拉開褲子看看心裡捏個數吧←



↖鬍鬚荳↗說    
應該沒有... ?那尺寸應該是本來機體的設定,..?


最後拋開連尺(?)的來說我認為的大小排行(喂)
阿蓮>Trip>Mink>Virus
其他不與置評(喂)



↖鬍鬚荳↗說    
莲>伪双子≥雀哥>颗粒≥椅子>叶子
^百度的技術貼

SORA說    
TO ↖鬍鬚荳↗: 有mink嗎?

↖鬍鬚荳↗說    
mink沒有露出過..所以 ..
不予置評www
我堅信mink絕對是首二的位置的!!!!(什麼


SORA說    
可是在我腦中是Mink>阿蓮>Trip>Virus 耶…
我覺得MINK是最大的…

大小跟分數一樣都不重要啦
椅子跟最後一個是什麼?


↖鬍鬚荳↗說    
蒼葉

喔、我果然忘記他了(炸飛)



↖鬍鬚荳↗說    
....我們的話題貌似已經朝著某個不太好的方向走了....



沒關係我在首樓已經標了注意了
技術貼........ 我很好奇他們怎麼找到紅雀的尺寸的(喂)
是不是拆解完的CG都沒碼的還怎樣?(喂)


↖鬍鬚荳↗說    
這個<-背後注意
很學術的方法XDD<-

嗯、我看完了ww
大小真的不重要啦 ←
會動就好(喂)



↖鬍鬚荳↗說    
會動就好是哪招wwwwww


SANA需要億力     
技巧比較重要w



TO↖鬍鬚荳↗: 總之在進入尺寸討論前你想說什麼也請記得接下去啊(喂)


↖鬍鬚荳↗說    
大概就是人最愛的永遠都會是自己(蓮也是蒼葉自己製造出來的)的感覺..?



大概理解w
不過因為我不是那樣的概念的支持者,所以不贊同/沒想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