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感謝小天使引路,現在BGM是甜池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聲音聽起來悶悶的(現場收音?)
跟這次dmmd的感覺有差,還是因為我用電腦放?OTL(平常我用電視放)

同樣是伝承の詩 -Verum-
我就會覺得Dive into dmmd的版本樂器不會那麼「吵」....

等等、甜池會的ナベ様你的髮型www
不要啦這樣像是海帶絲的髮型不適合你啦XD

臉還是很どや的帥(艸)
而且帥到讓我咬到我自己了OTL

Temple Of Soul(演唱:WATAMABE KAZUHIRO)
甜池會版的張力我覺得比dmmd場稍弱

dmmd的場地可以看到ナベ様跑來跑去(舞台較大)我覺得他比較施展得開來(動作、心態和唱腔)


清心福泉     
可能畢竟是年代有差,中間還有次五週年會就有點進步



喔喔?所以這是幾年啊XD
這時的いとうかなこ還沒有dmmd準備吃遍場內可愛孩子們的大姊氣勢 我是因為這點氣勢對他大大加分的XD


清心福泉     
甜池會是09年的
五週年會是2010年的



聽到When the end了,甜池會版比較柔和,dmmd真的是撕裂心在唱的(歌詞很和諧但我覺得兩人情感很劇烈,我喜歡這個反差)
總的來說我喜歡dmmd版的詮釋//



開了五週年
因為沒有歌單(?)所以亂跳,先跳break the chains... 唱得太奔放了啦破音了呴XD dmmd版真的改進很多

5週年場收音好多了TAT(場地一樣的關係?)
五週年的temple of soul就跟dmmd場很像了~
是說那首歌詞有give me love到底是什麼?QAQ 我超喜歡那首!

喔喔終於找到了
是甜池的歌,這麼暴烈的歌竟然是甜池,這池子好可怕啊媽媽←

Killing look
我還是喜歡dmmd版的表演(歌聲則都喜歡)
因為我覺得dmmd的攝影師+導播真的把ナベ様拍得無敵帥!

如果說五週年場的Killing look是把心掏出來唱,dmmd場的ナベ様已經唱到連腸子都掏出來了....
(不要稱讚成這麼恐怖的場面!!)
(打完自己笑瘋)



SANA需要億力     
甜池的名字和內容幾乎無關 就寫作「甜」讀音為「鬱」



你好像不是第一個說這句話的人....



SANA需要億力     
大概只要玩過遊戲的人都說過吧www



拉麵道在等曲子的時候看到一些片段,感覺是個很沈重很悲傷的故事耶
比起來DMMD好光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