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關於自家偽雙子蒼怎麼玩的簡略解說,R當然18


目前內心的偽雙子蒼 VS 龍紅
1:0
龍峰加油orz


偽雙子讓我的玩心全開狀態....


而其實我還在跟銀土文奮鬥...
都快精神分裂了orz

而且其實偽雙子是四個可以玩,不是兩個....
在我家的玩法,第一輪其實是獅子在暖身(死)

紅雀果然是我的良心(艸)
他不出來把蒼葉帶走不行啊~

龍峰「那需要我登場把礙事者(指紅雀)排除嗎?^-^/」
我好想說『好^q^』←

請你們不要吵了1:1平可以嗎讓我寫完銀土文啊今天才又把設定再開大一層orz

補一下,剛剛睡前已經把我家偽雙子第一輪玩完設定完了......
很難得我家出現能夠互攻得很快樂的角色orz (對於精神潔癖的我真的很難得...)
所以這場是Trip x Virus(純粹是回家順序wwww



筆記一下順序:
獅子x蒼葉(暖身?)→蛇x蒼葉(繼續暖)→Virus x蒼葉→Trip x Virus x蒼葉 →Trip x 蒼葉 xVirus(到這邊我真的有點驚喜Virus願意這樣玩XD


我覺得我抓Trip的個性抓得比較好(自己說),我可以知道他喜歡什麼體位,對於Virus則是一直在試驗的階段,我還抓不清,所以就都試試看(喂)

補一下無關設定,只要三人玩在一起,蒼葉應該是四次沒錯(思)辛苦了(無誤)

我好想試試看把Trip或Virus玩過頭看看喔...(蒼葉:請自己玩自己謝謝!!
如果是偽雙子對拼耐力,我還不知道該把心偏給誰咧XD

其實原先我以為會偏給Virus,可是看過Trip受漫畫頓時覺得潛力無窮我也好想把他玩壞看看....
被Virus稱讚的Trip一整個格外讚的意味啊!(抹臉)

 


 

 

已經放棄)一番いい触手を頼む

為了查文法對不對,發現這個,這麼好的雜誌附錄我也想要啊!

翻完了PIXIV所有觸手TAG的漫畫,發現些意外的東西,但是完全無法滿足身為觸手控的人啊
為了抑止自己想動筆偽雙子蒼的念頭只好用觸手來引開注意....但是實在是看不滿意
大概是我對觸手的要求太高了orz

然後、逐漸有個念頭

觸手x紅雀是可能的←在看過打籃球的黑子竟然也可以有觸手TAG之後我覺得紅雀還比較接近觸手一點,主線就出現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