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跟] 曬真實桌面




解說一下
左上起紅蒼ANIMATE CD,提醒我要寫紅蒼XD
一堆紙張都是我的小說草稿,現在有紅蒼跟銀土,銀魂設定本是查資料用,另一疊在桌子右手邊

小L黏土人一直陪我,每天看看親親摸摸滋潤心靈(心)
在他旁邊的目前是我在日本撿到的吊飾,名為紅雀XD

很多眼藥水是來抒解眼壓跟乾眼症的

GIRORO筆筒是06年還05年的麥當勞的杯子XD 底下是用舊的銀魂杯杯

陪了我15年的薰的模型放置在自製的L紙筒中保護
↑在螢幕旁邊、眼藥水後面

左上紅蒼CD靠著的是GEM出的銀土1/8模型,平常蓋著布保護

至於銀土盒玩就三層陳列在桌上,未來應該會有第四層放紅蒼XD
盒玩最上面的CD是DMMD的OST

小L旁有個紅橘色的手機座,是AS ROMA的周邊,提醒我自己,永遠不要忘記身為羅馬人的驕傲

眼藥水的盤子上,有一枚戒指
索格的戒指,我有時會戴上它,親吻它,想起我對這孩子的承諾,我會完成的

多瓦悠蘭♪♬     
你喉嚨不舒服嗎OAO?


TO 多瓦悠蘭♪♬: 兩罐喉糖是因為高度剛好被我拿來墊手腕的XD 不然打字手很酸


野生蛇口圈     
L果然都在XD

TO野生蛇口圈: 當然啊=///= 他是我最鍾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