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v=/

 

概念是製作慢慢變複雜.....

 

 

這耳機還是在詢問塔羅之後加持才拿到的www

那天下班想搭的車跑了,搭上沒計畫要搭的902(因為還要走路去捷運很不爽),不過換了一個下車地點反而讓我先去逛了士林的金興發,買到了想要痛的蒼葉耳機。
這耳機在後來的幾間店都沒找到類似的OTL

 

本來不只是要痛成這樣的,特地去買了透明的A4貼紙,想要做鏤空效果的腦袋圖樣,卻因為第一我印表機沒墨水(明明才裝完的現在乾得不知道為什麼/ v\),第二那個耳機側邊竟然是曲面,我怎麼樣都無法把貼紙平貼上去,本來整個計畫都要宣告失敗了,還好我想起來還有緹緹送我的和紙貼紙可以用。

 

於是這個痛耳機反而搖身一變成為製作概念/過程很簡單的一個作品(歪頭)

不過製作時我的印表機還是給我很大的麻煩,像是字的大小一直控制不好、掉墨等等,然後木工黏著劑無法把花朵固定在那個曲面上,我只得出動雙面膠~
最後想起來把阿銀虎抱下來當模特兒,大功告成XDD

 

於是第二天完成,繼續趕工後面的喔喔喔喔喔----

紅雀我愛你!!!(今日也要一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