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dmmd 紅蒼BE討論)
就在剛剛,我家??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請問地下囚禁室有沒有廁所?』

 


我「(直覺)就算有,紅雀雙手被綁後面也很難上吧.....(突然意識到問題嚴重)....|||||||」
紅雀『.........』
白葉「|||||||||||||||||.....」

咳、這問題好嚴重

其實這問題的開端,是從準備做「兩人會在底下做」的設定時來的,因為在想怎麼清理的問題
感謝我個人的潔癖會讓我想到這麼現實面的問題

然後,問題其實我已經解決了一大半,只是在畫面上有一些不相符的部分,現在有點苦惱

 

底下反白

 

解決方法是有的,但是會真的把狂雀當大型猛獸養了(默)

就是平常關籠子撤衣物任他隨意..... 然後整個房間到時全面連同猛獸本身清洗這樣(抹臉)

等到白葉要來的時候才重新著裝好趕到(遊戲中看得到的)小房間去。

 

好糟糕,但是這是目前我唯一想得到的方法.......

是狗的話每天都要帶出去溜的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