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

    
dmmd)
不知道寫過沒有,反正重要的話可以寫三次(喂)


一開始(除了一個)CP通吃狀態到現在大概已經除了龍紅、正經紅蒼/蒼紅、限定氣氛的MINK蒼以外,只剩下偽雙子蒼我能通吃了。
連MIZUKI蒼我都快要許さない了XD

雖然這樣對我的範圍來說已經超廣了(畢竟過往我幾乎都單一CP還不准逆)



我腦袋始終覺得,紅雀跟其他人有一個很決定性的不同


紅雀是唯一一個沒有蒼葉他肯定活不了的角色,其他人則是沒有蒼葉不會活下來的角色,這蠻微妙的差異


把蒼葉拔開其他人的生活,他們倒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還活得蠻好的,他們不會捲入奇怪的事件、頂多是該解決的事情沒解決而已
(MINK本來就想死,那個不在討論範圍)(在他的世界裡,死是正義)


把蒼葉完全抽離紅雀的生活,紅雀就死在本島不會回來了。
所以在我腦袋裡,這對CP牢不可破的連結力恐怕比其他孩子還要強

我變得這麼鍾愛龍峰,除了他激發我的S心以外,是因為他就是讓我腦中的紅雀這麼偉大的creator,他的地位幾乎要跟身為神的我平等
(他剛出現的時候我可是很討厭他的XD)

在我的文(番外了),蒼葉也曾經不安過,因為破壞束縛紅雀的過去的確在當時是必要的,但是破壞太多了,紅雀是不是就不是紅雀了?

過去塑造了紅雀,那麼被破壞了過去,紅雀還剩下多少?

仔細想想我家孩子的確多是"生死相許"過(除了足球,那不一樣),原作中紅雀對蒼葉的依賴如此,在我家路線版本我特意讓紅雀一定要救蒼葉(兩次)也原因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