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查當鋪資料,查到這個
我感動到眼淚掉出來了啊QAQ

 

這些演員都演得好棒啊(廢話)

物品都是有心的QAQ
如果一定要丟(用很久的)東西,我都會跟他們說謝謝照顧,再見

電吉他傲嬌好可愛QAQ



第五回池袋質屋
日本東京池袋「當鋪」大展銷 倍受華人喜愛

蠻有趣的活動@@

各國典當業比較


關於日本,有些有趣的東西

.公益典當基本上退出了歷史舞臺,全國現存的當鋪均為民辦營利性質

如今日本典當業仍處於香火很旺的狀態,全國1億多人口,4750家當舖,約合3萬多人一家,這在世界各國的比例也是很高的。現今屬微利行業,通常主要靠典當利息、手續費等綜合費用來維持,且資金周轉緩慢,各家當鋪的資金平均周轉次數為每年2次左右。
↑我每次都很讚歎這樣的店能夠存在OTL
↑BTW這篇文章的時間應該是2000年左右
現在應該更少


我其實只是要一間當鋪的名字,決定幫這家打廣告好了(寫進去←
每次查資料都會花掉很多時間←因為都在增加豆知識XD



當鋪廣告最喜歡的是太太的說話口吻、爺爺的神情,還有笨武士的執著...這幾個角色好鮮明喔///
啊啊其實全部都喜歡啦!QAQ

如果我曾經當掉什麼東西,現在大概會感動到趕快出門把它贖回來的地步

然後完全無意義同場加映

 

 


每次看都是淚流滿面(抹臉

「那個時候有跨出那一步真的是太好了哪!」
這樣的感慨,我希望多一點

也許我有一天能夠有那種拋開過往的氣度,像是最後那個老頭笑著把團名的紙條丟掉那樣,可是我仍舊是希望能夠多製造一點、足以回味的事蹟
今天(無意義地)哭太久了(抹臉

為了查吳服屋(和服)資料又在爬WIKI...我也只是要找一間和服屋的名字而已XDDD



口加口里東     


亂入推以當舖為舞台的可愛的漫畫XDDD
右邊那位是寄宿在古老物品上的幽靈這樣w



(噗)我以為右邊的才是幽靈ww
謝謝亂入ww



口加口里東     
右邊是幽靈沒錯啊



咦咦為什麼我看了兩次都看見你寫左邊wwww (幽靈屏蔽?!



口加口里東     

林益世件



風呂敷
在日本時看到一個廣告,關於一塊布可以有20種以上的漂亮包禮物法真的是開了眼界了A_A 好漂亮好棒啊

可以從哈跟大使包到鬼嫁啊啊啊同一塊布嗚嗚

這邊 有一點點點點包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