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定稿,就是些細部筆記所以很亂(笑)

我家偽雙子真是會玩........R當然18

 

 

0804
現在一整個又對偽雙子蒼大生火了OTL

要努力拉回寫文的正軌啊(哭)
話說我好餓
要努力!!!一點以前得回歸(趕快去做別的事情



呼~(顯示為又睡過頭後的神清氣爽)
然後我家偽雙子給我玩出第二種了啦!!

討厭死了TRIP你好壞///
不過沒關係,VIRUS會治你的 ///
(蒼葉:請你們自己玩自己好嗎?!

我才不要出偽雙子的遊玩手冊咧!
是說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道具(ALL MATE不算!)我也真厲害(不要自誇!

聽到VIRUS抱怨TRIP每次都很粗暴真是////
TRIP的回話也很壞啊///
「你怎不說是因為討厭這種充實感呢?w」

唉唷TRIP好壞/// 等等看VIRUS怎麼處罰你哼哼

是說原來VIRUS原本想省一件襯衫不洗啊w
「笨TRIP!這樣我用手帕的意義就都沒有了啊!(還是噴出來了←指蒼葉)
  所以你得賠我一件襯衫\_/」
然後就爽快地脫下襯衫去綁TRIP....VIRUS你真我的菜



是說VIRUS算帳時會連ALLMATE的份一起算www

「接下來沒你的份了!」
「什麼叫沒我的?!」
「你家笨獅子幫你吃了一次(蒼葉)\_/」
「這那能怪我!你當初也可以挑獅子的啊啊啊---」

↑不是重點啊TRIP////
不行了這兩隻真的在我腦袋玩很大又超歡樂的

我不可以這麼喜歡他們!(打臉)


媽!說好了要寫我的文的!這個月是我生日啊!!!

其實有一種我家蒼葉一直被這兩個笨蛋閃的感覺wwww

我家TRIPwwww
超壞的超壞的///

什麼叫做蒼葉來了之後很高興,因為可以透過蒼葉上VIRUS ////

是、是啦、咳、因為一對一的時候Virus總是很有主張對吧~
所以才會連著兩次都算是趁Virus不備wwww

聽著Virus罵Trip有一種詭異的滿足感,我懂了TRIP~
還是這樣上吧//
TRIP你到底是笨還是M啦選一個吧ww

其實原本偽雙子我應該是偏給Virus才對,眼鏡跟腦袋派跟敬語加持,TRIP原本的定位比較直腸子,可是一旦攪上Virus竟然變得很纖細得可愛了(炸)
而且細部設定真的是Trip比較多,像是意外的肉球控、星座分析專門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