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飢渴了所以開始翻P網的小說orz

 

 

0802

dmmd)
............想參考一下P網小說區怎麼寫,居然給我撈到一篇龍峰+紅蒼的小說遊戲!
這問答好難啊我怎麼知道跟平凡店長是約在D86、C82還是B68啦!!!!誰給我答案!!答錯了是不是就會蒼葉救援失敗?!QAQ



先相信自己,戳D86....
可惡啦居然有這種遊戲好好玩(X)


【ドラマダ】ノベルゲーム -VS竜峰-【紅蒼】
有興趣的自己爬XD



【C82新刊案内】華の記憶【R-18 DMMd】
這作者想寫的RANGE跟我一樣啊啊啊啊




我的習慣是寫什麼不看什麼的(苦惱)

不過這邊的龍紅H真的是....

咳、我不能看下去,不然我家龍峰目前還很正直(真的)
看下去之後開啟什麼開關的話他說什麼我都會答應的啊啊啊啊不要--

我是堅定的紅雀廚

要說什麼killer smile...我家龍峰只要微笑我就會投降了是怎樣(抹臉
抹臉)



雖然說好了不看,但是開龍峰TAG下去只有17篇還只有兩篇有R18就看了算了

..............
完蛋了,剛正在看第二篇時我家龍峰開口了




龍峰「我可以申請延長時間嗎?^-^」

其實這樣的要求並不過份,因為、原先我再做設定時,就覺得時間很趕
紅雀身上的刺青範圍根據兩天前的官方設定,比我以為的還要廣,龍峰又是那種求好心切絕對不放過細節的惡魔,他的確需要多一點的作業時間



龍峰「很合理不是?^_^」
我「.....是...是啦.....」但是這樣子雀就會被折磨得更久啊TAT




氣死我了、在看的這篇的龍峰說的話好氣人好想引用啊啊啊啊混蛋////



「そういえば、紅雀は痛いほうが好きだったかな……? 俺に刺青を彫られている時のお前は恍惚とし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て、酷くそそられる」
「誰が…ッ!!!」
↑說得好啊混蛋




我可以想像得到子雀那漂亮的表情啊啊啊可惡OTL

於是看完了,火大啊這麼點養分根本不夠啊啊啊
一整個被火燒到但是後繼無力啊



痛到恍神的紅雀無敵美味

今天如果以這句話做結去睡的話就糟糕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