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
    
痛定思痛(X)dmmd )
關於那個FAN DISC內容



因為所以我現在反而完全不能接受MIZUKI蒼葉了啊啊啊XD
如果要新增攻略對象就一定是那個吧(淚)

我寧願看偽雙子MIZUKI啊(淚)
不然小暴露x偽雙子也可呀

我覺得FD對我的意義是精神污染x攻擊的成分,會比精神治癒來得高一點

假設他醞釀三個月出(現在算起)
那麼我這三個月內要把所有紅蒼相關的文都寫完出完、趕快畢業/建築起精神防禦工事
這樣我才能安心面對FD不管什麼東西orz

PS.如果有龍蒼我也不能接受←
龍峰請瞄準紅雀就好了喔喔喔喔^q^←

倒是龍峰如果能多一點戲份的話就好了、不過靠我自己的本補完也行



清心福泉     
我莫名有點希望有鸚鵡X麻雀選項(來亂的



你們這些多利貝尼派的到底是怎樣啦XDDDDD
真的只是愛鳥人士吧你們!XD

在ALLMATE CP中,多利貝尼很多人畫耶OTL
其次是多利蓮,但是數量大概只有5%這種感覺


清心福泉     
就淡定X炸毛超好玩的XDD我覺得如果N+C出寵物的小遊戲應該也很好玩XD



你說像是憤怒貝尼嗎?有人畫過了XD



我最想看馴獸師SEI啦(無誤)
SEI底下兩大護法Virus & Trip多帥的設定啊可惡
一想到偽雙子對SEI單膝跪下的場面我就熱血沸騰
然後希望有什麼「偽雙子的日常(H含互攻含)」之類的小故事....(口水滿地)



崎山荳司說    
ToriBeni可是我心目中最棒的B(irds)L CP啊!!(夠了



你們這群愛鳥人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