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最近的手工BGM都是復仇者XD)


復仇者的HULK班納真的很討喜,本身氣質就非常能引發人母性....我覺得這是他演得最好的角色XDDD
HULK是很大隻的可愛寵物(無誤)

其次喜愛的是東尼
是科學家卻兼具無腦(?)英雄這個衝突點外加很欠扁又大膽等特性超可愛的

隊長一開頭那種適應不良的憂鬱症氣質很萌
後頭的領導者氣質和爸爸氣度反而讓我把對他的喜愛度排到後面了(喂)



於是以下重新排行

洛基=黑寡婦>小鷹眼=小辣椒>>>>>(完全另一次元之無法跨越之壁)>>>>>>>班納>東尼>>>>(其實比實際遙遠)>>>>隊長

 

小辣椒是因為演員加持///
而且復仇者對於駕馭東尼超有一套所以在另一次元XD
小鷹眼是因為被黑寡婦加持所以在同一次元ww



)))蛇)≡▽≡(み\\\說    
HULK是很大隻的可愛寵物+1~~~~~~~~~~



HASE     
次元壁XDDD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怎麼沒看到索爾?



)))蛇)≡▽≡(み\\\說    
因為索爾不再喜愛名單內XDDDDDD



小比正解wwww
我列完表的時候還想了一下「嗯、應該沒有遺漏任何角色」



)))蛇)≡▽≡(み\\\說    
那COULSON呢~~~




沒感覺
BTW,索爾在我的厭惡名單上www
我有多愛洛基就有多討厭索爾ww
如果我家娜塔莉女神多開車撞索爾幾次,我大概會把他在討厭名單上往後調(?)



)))蛇)≡▽≡(み\\\說    
我就知道是在厭惡名單上www 只是不好意思幫你說出來 (rofl)




而且很微妙地厭惡名單上只有他一人耶(troll)(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